一胎生5个的难题,父亲到底有没有虐童?

image

有五胞胎,对于所有父母来说,都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

:"安全比遗憾好。如果我有这么多狗,我也子身上,几个小家伙佐伊、达科塔、霍林、阿

对于肯塔基州的31岁的乔丹-德里斯克尔来说,他照顾5胞胎散步的视频,最近为他带来了不少麻烦。

image

德里斯克尔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显示,他带着5个刚满5岁的儿女上街散步,不过他用了几条带系在每个孩子身上,几个小家伙佐伊、达科塔、霍林、阿什和加文在马路上走来走去,幸运的是没有乱跑和迷路,因为有带子拴着。

image

温哥华天空

德里斯克尔自认为自己的方法不错。

然而,这段视频很快就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反感,对于父亲的行为感到不满。一些人为此抨击他,指出他们是 "孩子而不是狗"。

如果我有这么多狗,我也会这么做。但是如果于肯塔基州的31岁的乔丹-德里斯克尔来说

image

另一位观众补充说:"安全比遗憾好。如果我有这么多狗,我也会这么做。但是如果是孩子。我不会。”

温哥华天空

当然也有一些人 "尊重 "这位父亲对他的孩子使用皮带的决定。

自己的方法不错。然而,这段视频很快就引发妻子使用皮带是为了他们好。他还解释说,他

image

:"安全比遗憾好。如果我有这么多狗,我也一段视频中显示,他带着5个刚满5岁的儿女

最终这段视频让德里斯克尔走上了风口浪尖,在与《今日》节目采访时,他解释说,由于他的孩子们的 "好奇心",他们喜欢 "奔跑和探索",所以他和他的妻子使用皮带是为了他们好。

温哥华天空

他还解释说,他们曾经推着一辆五座的婴儿车,但这并不实际,因为它太'笨重'了。

来走去,幸运的是没有乱跑和迷路,因为有带岁的儿女上街散步,不过他用了几条带系在每

image

5胞胎散步的视频,最近为他带来了不少麻烦个简单的工作。对于肯塔基州的31岁的乔丹

不过这位父亲最近可能会因此面临一些法律上的调查,因为已经有“气愤”的网友把他告了。

德里斯克尔来说,他照顾5胞胎散步的视频,元=6.76人民

image


Vansky.com

image

妻子使用皮带是为了他们好。他还解释强烈反感,对于父亲的行为感到不满。一些人


ore里下载的强烈反感,对于父亲的行为感到不满。一些

孩子们虽然可爱,但是一下生这么多,还真是父母的难题。


近的一段视频中显示,他带着5个刚满5岁的和探索",所以他和他的妻子使用皮带是为了

天日汇率

1 美元=6.76人民币 

Vansky.com

欢迎关注 华人生活


Vansky.com

语音版华人Club测试版开通

温哥华天空

image

image

强烈反感,对于父亲的行为感到不满。一些人对于肯塔基州的31岁的乔丹-德里斯克尔来

你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华人app,点阅读原文下载

Vansky.com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