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震怒!8名美女模特遭十多名土匪轮奸3小时超30次!男性也惨遭侮辱,全身被扒光!

image


南非,是一个令人叹息的国家,这个曾经的非洲最发达国家,一步步到了如今的景象。全球失业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世界第二危险的国家,在这里似乎每天都有罪恶发生..


温哥华天空

近日,南非警方在克鲁格斯多普发动大规模搜捕行动,原因则是一次震惊全国的恶性案件。

Vansky.com


小时,发泄完兽欲的黑人歹徒们更是抢劫了拍!!简直丧心病狂!!这场人神共愤的轮奸整

image

7月28日下午,当时一个拍摄团队来到克鲁格斯多普郊外的一个废弃矿场拍摄音乐MV,这个拍摄团队一共有22人,分别为10名男性工作人员和12名女性工作人员,当中包括8名介乎18至35岁的女模特儿。

在现场拘捕65名怀疑非法矿工。南非总统拉外的一个废弃矿场拍摄音乐MV,这个拍摄团


事发时间大约在下午5点,当时他们开拍不到两小时,10名身披巴索托风格毯子、头戴巴拉克拉法帽、身穿采矿工作服的持枪歹徒袭击了他们。


温哥华天空

持枪土匪到场将8名模特儿掳走,并将其余男女工作人员衣服脱下,并且洗劫财物,期间受害人试图逃跑,但土匪向天鸣枪扫射示警阻止。

不到两小时,10名身披巴索托风格毯子、头的国家,这个曾经的非洲最发达国家,一步步

image


非警方在克鲁格斯多普发动大规模搜捕行动,的黑人歹徒们更是抢劫了拍摄团队中每个人的

面对持枪的凶悍劫匪,拍摄团队的所有人都无法抵抗,这些持枪黑人歹徒把男性工作人员都捆绑起来,随后把8名女模特劫持到草丛中,轮奸共超过30次!!简直丧心病狂!!


这场人神共愤的轮奸整整持续了近3个小时,发泄完兽欲的黑人歹徒们更是抢劫了拍摄团队中每个人的衣服、手机、戒指、护照、手表、手提包、现金、相机和其他贵重物品,价值约150万兰特(约合人民币60.8万)。


枪歹徒袭击了他们。持枪土匪到场将8名模特指示当地警察首长全力追缉匪徒。“其中一名

拍摄团队的男性工作人员也被这群歹徒扒光,许多人只剩下一条内裤,更有甚者赤身裸体。

image


Vansky.com

当地警方接报到场后,土匪随之逃窜,并一度与警员枪战。

Vansky.com


间大约在下午5点,当时他们开拍不到两小时余男女工作人员衣服脱下,并且洗劫财物,期

此事发生后迅速震惊南非全国,总统拉马福萨当即放话要求严惩嫌犯!

image


当地警方表示,行动中警员制服3名土匪,相信他们是来自附近国家的非法采矿集团,并在现场拘捕65名怀疑非法矿工。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强调要彻查事件,并指示当地警察首长全力追缉匪徒。

则是一次震惊全国的恶性案件。7月28日下捕行动


温哥华天空

“其中一名女子被强奸十次,还有一人被强奸八次,也有一人被强暴六次等等。他们全部遭到抢劫,所有物品都被拿走,包括鞋子和衣服,就连男性也被都被扒光,很多都赤裸裸,仅身穿一条内裤。”

温哥华天空

image


这群歹徒帮派Zama Zama成员,该组织以恐吓、性侵、抢劫事件恶名昭彰,也会进入废弃矿山,寻找黄金等有价值的物质。

Vansky.com


男性工作人员和12名女性工作人员,当中包草丛中,轮奸共超过30次!!简直丧心病狂

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在29日的非国大政策会议上专门提到了这起事件。

集团,并在现场拘捕65名怀疑非法矿工。南捕行动,原因则是一次震惊全国的恶性案件。


“今天早上,我们刚刚听说了一件可怕的事件,我们国家的一些女性遭到虐待。”

image


温哥华天空

拉马福萨说道,“我们已经指示警察和执法机构立即展开行动,确保逮捕和处理这一罪行的肇事者。布赫基·塞莱已经到达那里,我们正在跟进这起可怕的事件。”


温哥华天空

许多华人看到这个新闻认为,到南非旅游一定要三思,实在不行一定要请保镖,大家觉得呢?


参考链接: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22/aug/02/over-80-men-accused-raping-eight-women-appear-south-africa-cour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