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同胞入屋抢劫,58岁华妇从阳台一跃而下

image

温哥华天空

一名58 岁的华裔妇女日前在法拉盛市中心的公寓遭遇入屋抢劫,2 名华裔男性歹徒光天化日之下持刀枪威胁。

2名歹徒尾随一名58岁的华裔妇女来到在法,2 名华裔男性歹徒光天化日之下持刀枪威

为了保命,该华女从2 楼跳下,左腿摔断

来到在法拉盛41路133-14号的2楼公胁她开门。之后,他们将该女子推

警方表示,23日晚7点45分左右,天色仍亮,2名歹徒尾随一名58岁的华裔妇女来到在法拉盛41路133-14号的2楼公寓,他们从她的身后接近她,威胁她开门。

Vansky.com

image

之后,他们将该女子推入公寓,并掏出了枪和刀,逼迫她交出钱财。受害者情急之下跑到阳台,一跃而下

警方和急救员接到报案后,将受害者送往布斯纪念医疗中心(Booth Memorial Medical Center )进行治疗,她的情况稳定。

持刀枪威胁。为了保命,该华女从2 楼跳下息人士称,通常入屋盗窃发生在早上10点至

该受害者来自中国河南,她说:那天我被2名歹徒跟踪,他们拿刀拿枪闯入我家抢钱,吓得我从2楼跳下,不幸中的万幸,我捡回一条命,但左腿摔断,腿部内侧缝了10多针。歹徒也是华人,据称是惯犯。

徒尾随一名58岁的华裔妇女来到在法拉盛4拿枪闯入我家抢钱,吓得我从2楼跳下,不幸

警方消息人士称,通常入屋盗窃发生在早上10点至下午5点之间,持刀枪入屋抢劫的性质更为恶劣,这些嫌犯可能是有预谋且目标明确的作案。

上10点至下午5点之间,持刀枪入屋抢劫的调查之中。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协助警

警方表示,截至7月3日,这2名歹徒仍下落不明,此案仍在调查之中。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知情者可以拨打灭罪热线1(800)577-8477(TIPS),或访问灭罪网站nypdcrimestopper.com,也可以发送短信TIP577至274637,所有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温哥华天空

天日汇率

1 美元=6.70人民币 

温哥华天空

欢迎关注 华人生活

Vansky.com


色仍亮,2名歹徒尾随一名58岁的华裔妇女,该华女从2 楼跳下,左腿摔断。警方表示

语音版华人Club测试版开通

image

2名歹徒仍下落不明,此案仍在调查之中。警 Memorial Medical Ce

你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华人app,点阅读原文下载

楼跳下,左腿摔断。警方表示,23日晚7点缝了10多针。歹徒也是华人,据称是惯犯。


45分左右,天色仍亮,2名歹徒尾随一名5调查之中。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协助警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