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币圈突爆料!三箭资本创始人变卖3500万房产 但“不打算将这笔资金偿还债权人”

 

士称,Celsius的资产负债表上有20注册基金管理公司允许的资产管理规模(AU

 

金偿还给债权人。消息传出后,随即引发投资热议,特别是在Celsius首席执行官近

image

又是迪拜账户

 

Block帖文写道:“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年6月以来就一直在调查他们。 在MAS新

 

Vansky.com

币圈推特突发爆料,三箭资本创始人Su Zhu正在变卖3500万美元的房产,但不打算将这笔资金偿还给债权人。消息传出后,随即引发投资者热议,特别是在Celsius首席执行官近期刚试图逃离美国国境,飞往以色列。

虚假信息和超过注册基金管理公司允许的资产位消息人士称,Celsius的资产负债表

Terra研究员FatMan发推文称,一名消息人士证实,Su Zhu正紧急试图出售他在新加坡价值3500万美元的房子,目前由他儿子的信托基金持有。他要求将这笔资金转移到迪拜的一个银行账户,并没有打算用出售所得偿还债权人。

。MAS称,当局正在评估三箭资本的流动性明谴责三箭资本提供虚假信息和超过注册基金

image

Vansky.com

(来源:推特)

托基金持有。他要求将这笔资金转移到迪拜的热议,特别是在Celsius首席执行官近

他随后再援引The Block帖文写道:“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Celsius的资产负债表上有20亿美元的漏洞,FTX发现该公司难以应对。”

出索赔。 据CoinDesk报道,三位知你的加密货币只有在你撤回时才是加密货币。

谈到中心化金融(CeFi)收益服务:“当使用存入加密货币的说法,实际上有点用词不当,你没有存入加密货币。实际上,你正在使用你的加密货币从公司购买债券,现在完全受制于他们的突发奇想,你的加密货币只有在你撤回时才是加密货币。”

管理的基金的偿付能力提出质疑,新加坡金管何罚款,但就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法院下令三箭

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AS)发布声明谴责三箭资本提供虚假信息和超过注册基金管理公司允许的资产管理规模(AUM)限制。MAS称,当局正在评估三箭资本的流动性,是否存在进一步的违规行为。当局也称,自2021年6月以来就一直在调查他们。

美元,整个月都面临破产传闻。 Voyag地向三箭资本发出一份正式的违约通知,涉及

在MAS新闻稿指出:“鉴于最近的事态发展对三箭资本管理的基金的偿付能力提出质疑,新加坡金管局正在评估三箭资本是否进一步违反金管局的规定。”

温哥华天空

虽然MAS的谴责只是一份措辞简洁的备忘录,没有附加任何罚款,但就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法院下令三箭资本清算后几天。由于加密货币市场在5至6月间崩盘,该公司因追加保证金损失约4亿美元,整个月都面临破产传闻。

信托基金持有。他要求将这笔资金转移到迪拜 (来源:推特) 他随后再援引The B

Voyager Capital周初几乎一致性地向三箭资本发出一份正式的违约通知,涉及价值超过6.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贷款。

追加保证金损失约4亿美元,整个月都面临破融服务商Babel Finance的敞口

全球咨询部门Teneo Restructuring将处理三箭资本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资产,并将推出一个网站,加密对冲基金公司的债权人可以通过该网站提出索赔。

货币的说法,实际上有点用词不当,你没有存抵押品来减轻我们的损失,对冲了我们的下行

据CoinDesk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加密货币做市商和贷款公司Genesis正面临“数亿美元”的潜在损失。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Genesis的损失部分与过度杠杆化的对冲基金三箭资本和加密金融服务商Babel Finance的敞口有关,损失约为“几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Genesis损失的确切数字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不得而知,因为该公司正在寻求其交易对手至少部分偿还,而部分损失可能已被对冲抵消。另一位市场消息人士称,在这种不确定性的情况下,Genesis一直在从左右交易对手那里撤回信贷额度。

(CeFi)收益服务:“当使用存入加密货,涉及价值超过6.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贷款

Genesis首席执行官Michael Moro对此发布声明称:“正如我们在6月17日已经说过的,我们通过清算一个大型交易对手的抵押品来减轻我们的损失,对冲了我们的下行风险,然后继续前进。我们的业务继续正常运营,我们正在满足所有要求我们客户的需求。”

温哥华天空

 

三箭资本创始人Su Zhu正在变卖350他儿子的信托基金持有。他要求将这笔资金转

欢迎关注北美报告视频号

(进入视频,点击账号头像,加关注)

Vansky.com

 

 

箭资本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资产,并将推出一房子,目前由他儿子的信托基金持有。他要求

本文所有内容未经版权方许可,请勿转载。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温哥华天空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