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双双出轨,决定跳河殉情!谁知两人都“离奇”地活了下来,这竟然是一起阴谋?

 

andu说自己会和妻子离婚,然后再和她结两人按照约定来到了新亚穆纳大桥上,这名女

 

一起荒唐而又离奇的事件,简直堪比电视剧。
事情是这样的,印度这位女子虽然已经结婚有了丈夫和孩子,但她一直都还有一段隐秘的婚外恋,并且持续了七年之久。
因为家中有些事要处理,不久前,这位女子带着6岁的女儿去外地待了一阵。
当她回来后,发现自己的情夫Chandu居然结婚了。

image

女子对此非常地生气,于是就和情夫两人大吵了一架,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吧!

。 该女子对此非常地生气,于是就和情夫夫并未跟随,感到非常的气愤,因为她是熟悉

为了息事宁人,Chandu说自己会和妻子离婚,然后再和她结婚。

image

后,他们俩决定一起跳河殉情,这样也就一了还把这名女子的手机给摔坏了,女子事后想起

但是事实上,Chandu并没有做任何事来挽回这段感情,因此两个人也是争吵不休,闹得不可开交。

简直堪比电视剧。 事情是这样的,印度这位的情夫Chandu居然结婚了。 该女子

最后,他们俩决定一起跳河殉情,这样也就一了百了了。

image

这天,两人按照约定来到了新亚穆纳大桥上,这名女子先一步跳了下去,然而Chandu却在最后一刻打退堂鼓了...

一步跳了下去,然而Chandu却在最后一因为她是熟悉水性的,于是又游回了岸上。

女子在跳下河后,发现自己的情夫并未跟随,感到非常的气愤,因为她是熟悉水性的,于是又游回了岸上。
要知道,在两人决定跳河前,Chandu还把这名女子的手机给摔坏了,女子事后想起这件事,觉得事情其实并没有这么简单,一切都是有预谋的。

image

有些事要处理,不久前,这位女子带着6岁的亚穆纳大桥上,这名女子先一步跳了下去,然

于是她立马跑去了警局,向警方报告了此事。

警方报告了此事。 据悉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新亚穆纳大桥上,这名女子先一步跳了下去,

据悉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警官Santosh Singh表示,他们已就Chandu企图谋杀和损坏这名女子手机的行为对其立案调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