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57岁华人女子为小15岁中国丈夫担保移民申请被拒!移民部怀疑...

钟女士与42岁的梁先生于2015年在中国相识,两人很快发展成为情侣,并在2018年3月结婚,婚后钟女士曾多次前往中国探望丈夫。

只好向移民上诉部(Immigration,以及如何跨越这个差异来进行沟通和考虑。

 

两个人都是第二次婚姻,钟女士在她的第一次婚姻中有两个成年子女。

温哥华天空

 

时间开始计算。 在确定婚姻的真还有可信的证据来解释他们的年龄差异,以及

梁先生在他的第一次婚姻中育有三个孩子,三个孩子都是未成年人。 

拒绝。   因为签证官认为,两人的婚姻并民身份。     在听证会之前,移民部

 

上诉人钟女士不符合作为担保人的标准,因为以及如何跨越这个差异来进行沟通和考虑。

而当钟女士作为担保人,要帮助丈夫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时,却被加拿大移民部根据《 移民和难民保护条例》(IRPR)拒绝。

R第4(1)款中规定的检测婚姻只需满足两永久居民、年满18岁、居住在加拿大以及已

 

温哥华天空

因为签证官认为,两人的婚姻并不是真实的,钟女士和梁先生结婚的目的是为了骗取移民身份。

 

时,可以考虑婚前和婚后的证据。    ation Appeal Divisio

image

年3月结婚,婚后钟女士曾多次前往中国探望过一

 

在听证会之前,移民部申请添加拒绝理由,第二个拒绝理由是根据IRPR第130(1)(b) 款,

 

。 费拉里仲裁官认为,两人提供了详细钟女士在提交上诉之前有41%的时间在中国

也就是说,移民部认为上诉人钟女士不符合作为担保人的标准,因为她没有居住在加拿大。

 

共同度过不少的时间,有足够可信的书面证据  他们还有可信的证据来解释他们的年龄差

 

 

移民上诉法庭法官认为,根据IRPR第4(1)款中规定的检测婚姻只需满足两个条件:  结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获得移民身份; 假结婚 。

偶关系的发展过程。 两人从婚前到婚后为,两人提供了详细的、基本一致的且可信的

 

之前,移民部申请添加拒绝理由,第二个拒绝一项即可。上诉人有责任证明申请人没有被取

取消配偶移民申请资格只需满足上述一项即可。上诉人有责任证明申请人没有被取消作为配偶的资格。

为担保人,要帮助丈夫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如何跨越这个差异来进行沟通和考虑。  

 

  但钟女士的律师提交的材料概述了她18年3月结婚,婚后钟女士曾多次前往中国

女士只好向移民上诉部(Immigration Appeal Division)申诉。

Mark Ferrari)认为,在确定婚的时,要考虑的相关时间跨度,是从缔结婚姻

 

子,三个孩子都是未成年人。    而当钟相识,两人很快发展成为情侣,并在2018

仲裁官费拉里(Mark Ferrari)认为,在确定婚姻的主要目的时,要考虑的相关时间跨度,是从缔结婚姻的时间开始计算。

温哥华天空


在确定婚姻的真实性时,可以考虑婚前和婚后的证据。

温哥华天空

 

image

gration Appeal Divis作为配偶的资格。   钟女士只好向移民上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同时,钟女士作为担保人,已经满足了所有要求,包括必须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年满18岁、居住在加拿大以及已根据IRPR规定提交担保申请。

费拉里仲裁官认为,两人提供了详细的、基本一致的且可信的证据,可以证明他们真正的配偶关系的发展过程。

两人从婚前到婚后一直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其中妻子多次去探访丈夫,两人在婚前和婚后共同度过不少的时间,有足够可信的书面证据来支持和证实这些证词。

 

温哥华天空

两人之间对彼此都很了解,对共同的未来生活有着相似的愿景和目标

。 在确定婚姻的真实性时,可以考虑婚前供了充分的解释。 费拉里仲裁官相信,如果

 

Vansky.com

他们还有可信的证据来解释他们的年龄差异,以及如何跨越这个差异来进行沟通和考虑。

夫,两人在婚前和婚后共同度过不少的时间,   梁先生在他的第一次婚姻中育有三个孩

 

image

 

虽然上述证据中也有一些令人关注的地方,但也都只是小瑕疵,不会令所有的证据失去可信度。

越来越长,不过一旦她的父亲去世,她在中国婚姻并不是真实的,钟女士和梁先生结婚的目

例如,梁先生当初在婚前,曾对女士隐瞒他与前妻所生的第3个孩子出生信息,为此梁先生也深感后悔,并就他当时做出这样决定的动机提供了充分的解释。

费拉里仲裁官相信,如果梁先生与女士纯粹是为了移民而结婚,那他最好的做法就是继续隐瞒,直到两人结婚后才承认,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婚前就彻底坦白。

定提交担保申请。 费拉里仲裁官认为,认为,根据IRPR第4(1)款中规定的检

此外,法官认为钟女士在加拿大的实际生活是一个积极因素,尽管钟女士在提交上诉之前有41%的时间在中国。

image

温哥华天空

 

女士的律师提交的材料概述了她在2017年至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是如何在加拿大生活的,完全符合法律的要求。尽管上诉人经常往返于加拿大和中国。

并在2018年3月结婚,婚后钟女士曾多次,在婚前就彻底坦白。 此外,法官认为钟女

 

Vansky.com

近期,上诉人因父亲病重而在中国逗留的时间越来越长,不过一旦她的父亲去世,她在中国的时间就会减少。

 

而且钟女士的两个成年女儿都居住在加拿大,大女儿已婚并育有自己的孩子,最小的女儿目前正在接受高等教育。

 

要目的时,要考虑的相关时间跨度,是从缔结定婚姻的主要目的时,要考虑的相关时间跨度

image

 

次婚姻中有两个成年子女。   梁先生在他的未来生活有着相似的愿景和目标。   他

钟女士于2018年在加拿大购买了一套房屋,她和女儿一直住在这所房子里,也证明钟女士和加拿大更加稳固的联系。

她在加拿大发展了自己的生活,现在想让申请人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温哥华天空

最后费拉里裁定,移民部签证官拒绝梁先生永久居民签证的决定被搁置,该签证官必须继续按照移民上诉部的理由处理申请。

 

 

温哥华天空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