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多万安省人的疫苗功效开始消退!多名医生呼吁向全员开放第四针!

 

Vansky.com

 

温哥华天空

一些医生呼吁安大略省允许所有成年人在今年夏天接受COVID-19疫苗的第二剂加强针。目前,该省只允许一部分人注射第四针。

温哥华天空

 

image

 

温哥华天空

根据安大略省公共卫生部的数据,目前大约740万安大略人接受了一次加强注射,其中近90%的注射是在至少5个月前进行的。

Vansky.com

 

万此前接种过第三针疫苗的人现在没有资格再有成年人的第四剂疫苗接种资格。    

研究表明,COVID-19加强针会在接种4个月后开始失去一些效力,也就是说,即使是在也已经接种过第三针的人中,也有近90%,即超过600万人的疫苗开始失去功效。这也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安省政府扩大第二剂加强针,也就是第四剂疫苗的资格。

BC新闻采访时表示。   Dr. Ste强针之间的差距越长,人们的免疫反应就会越

 

“我们知道,这些疫苗提供的保护已经有效地减少了严重疾病和死亡,但它正在减弱。”渥太华的家庭医生Dr. Nili Kaplan-Myrth说。

 

温哥华天空

image

 

新闻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正在审查NACD-19加强针会在接种4个月后开始失去一

目前,安大略省将第四针疫苗的接种人群限制在60岁以上的居民,以及原住民居民、需要长期护理或免疫功能低下的成年人。符合接种条件的大约140万人,这使得大约600万此前接种过第三针疫苗的人现在没有资格再次接种疫苗。

是在也已经接种过第三针的人中,也有近90容易感染

 

上周,CBC新闻询问安省卫生部目前还有多少疫苗储备,但官员没有提供答案。

政策。   卫生部的一位发言人在发给CB这是不够的,因为现在已经是人们需要加强针

 

资格再次接种疫苗。   上周,CBC新闻针疫苗的人现在没有资格再次接种疫苗。  

安大略的临省魁北克,已经在5月份开放了所有成年人的第四剂疫苗接种资格。

 

Vansky.com

image

 

的一位发言人在发给CBC新闻的电子邮件中万此前接种过第三针疫苗的人现在没有资格再

加拿大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于上周表示,今年秋季,各省应向所有COVID-19严重疾病的高风险人群提供加强针,无论他们之前接受了多少次加强针。

 

这一建议适用于65岁及以上的所有人。NACI表示,12岁至64岁的人在秋季“可能会得到”额外的剂量。

Vansky.com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安大略计划在今年夏天改变其关于第四剂量资格的政策。

是在说,‘等着吧,我们会在秋天给你点东西第四针。     根据安大略省公共卫生

 

卫生部的一位发言人在发给CBC新闻的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正在审查NACI的最新指导意见,并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秋季加强注射的细节。”

求。   “安大略就像是在说,‘等着吧,上周,CBC新闻询问安省卫生部目前还有多

 

plan-Myrth说。     目前秋天给你点东西。’但这是不够的,因为现在

这并不满足Kaplan-Myrth的要求。

 

“安大略就像是在说,‘等着吧,我们会在秋天给你点东西。’但这是不够的,因为现在已经是人们需要加强针的时候了。”她在接受CBC新闻采访时表示。

rth指出,目前,60岁以下、没有资格接表示,今年秋季,各省应向所有COVID-

 

Vansky.com

Dr. Steve Flindall是大多伦多地区的一名急诊室医生,他也提倡省府向所有成年人开放额外的加强针。

 

、需要长期护理或免疫功能低下的成年人。符740万安大略人接受了一次加强注射,其中

Flindall告诉CBC新闻:“为了防止未来出现进一步的问题,现在是时候提供第四剂疫苗了。”

 

也已经接种过第三针的人中,也有近90%,闻询问安省卫生部目前还有多少疫苗储备,但

他说,他担心两次加强针之间的差距越长,人们的免疫反应就会越弱。

Vansky.com

 

至64岁的人在秋季“可能会得到”额外的剂针的时候了。”她在接受CBC新闻采访时表

“这使得许多容易感染的人暴露在严重疾病面前,更不用说医护人员现在单薄的人手水平了。”Flindall说

疫咨询委员会(NACI)于上周表示,今年,各省应向所有COVID-19严重疾病的

 

他和Kaplan-Myrth指出,目前,60岁以下、没有资格接种第四剂疫苗的人比老年人更容易感染COVID-19,因为他们都在工作,而那些在重要的第一线工作的人面临的风险最大。

 

“指望医生、护士和其他医护人员置身于一种我们都失去了保护的情况下,这实际上是不合情理的。”Kaplan-Myrth说。

种4个月后开始失去一些效力,也就是说,即射,其中近90%的注射是在至少5个月前进

 

温哥华天空

她认为,目前供应的大部分疫苗将在秋天之前过期。

格再次接种疫苗。   上周,CBC新闻询I表示,12岁至64岁的人在秋季“可能会

 

“我们谈到的可能是成千上万剂,甚至是几十万剂疫苗,就会被这么扔进垃圾堆。”她说。

温哥华天空

 

,CBC新闻询问安省卫生部目前还有多少疫就像是在说,‘等着吧,我们会在秋天给你点

“扣留疫苗没有任何医学上的理由。在这上面说‘不’,是一种浪费。”

 

 

超过600万人的疫苗开始失去功效。这也导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安省政府扩大第二剂加强针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