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房客不给房租、裁定驱逐也不搬!房东哭晕!积蓄掏空靠借钱生活

 

2年,他买下了这处房产,希望这里能成为他,到9月的时候他就找到了一些租户。最终与

 

 

过去16个月以来,Brad Maisonville不得不动掏空自己的积蓄,甚至向朋友借钱,还贷款来偿还拖欠的抵押贷款——只因为他有一位既不愿意支付房租,也不愿意不愿搬家的房客。

 

image

括初始租金按金、拖欠租金或现行租金”,确le出示的法庭和银行记录表明,租户只支付

image

汹,他不得不关闭音乐学校,只能存款生活,le所经历的情况表明,租赁系统已经不堪重

 

00的租金并没有按时到账,租客们往往只支 经过调解,法庭听证会于2022年3月3

Maisonville说,他现在至少损失了$5万加币。

Vansky.com

 

“我所有的积蓄都没了,还欠了一屁股债。”他说。

才能被听证。”Marie说,“他们根本跟从警长办公室送到房东和房客委员会,而他们

 

$900加币,连给够一半租金的时候都很少   “我一直在来回折腾,把文件从警长办

48岁的Maisonville是士嘉堡“音乐之乐”(Joys of Music)的共同所有人之一,他还拥有自己音乐学校的那套公寓,以及上面的一套两居室公寓。2012年,他买下了这处房产,希望这里能成为他的退休计划,并成为他一直生活的地方。

球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经历了重ie还认

 

温哥华天空

然而疫情来势汹汹,他不得不关闭音乐学校,只能存款生活,于是他搬到了一个小一点的地方,把他的公寓租了出去。

 

温哥华天空

image

$900加币,连给够一半租金的时候都很少寓,以及上面的一套两居室公寓。2012年

 

,由于他必须支付账单、贷款和法律费用,实己,压力很大,我失去了我努力争取的一切。

一开始,Maisonville在2020年8月为这个地方放了出租广告,到9月的时候他就找到了一些租户。最终与他签合同的房客是一对依靠社会援助的母女,他们签订了每月租金$2000加币合同。

 

温哥华天空

然而每月$2000的租金并没有按时到账,租客们往往只支付$500、$300、或$900加币,连给够一半租金的时候都很少。

 

Vansky.com

租赁合同规定,Maisonville将负责水电费。在签署合同之前,Maisonville向房客的社工确认过,他说社工向他保证“每个月都会收到一张支票,支付他们的租金”,他说,这也让他感觉更稳妥了。

监督治安官的司法部,该部门称对具体案件不的退休计划,并成为他一直生活的地方。  

 

但社工的保证并没有兑现。

一位既不愿意支付房租,也不愿意不愿搬家的为他的退休计划,并成为他一直生活的地方。

 

温哥华天空

Maisonville说,在支付了最初的押金后,除了2021年3月的一次以外,他从来没有收到过全额租金,而这两人仍然住在他的房子里。

 

说,“他们根本跟不上。”   根据Mar下了这处房产,希望这里能成为他的退休计划

“社会服务机构把支票改成了他们的名字,从那时起他们就不再给付房租了。”他说。

 

onville说,在支付了最初的押金后,划中某一名客户的案例细节发表评论。房东在

《环球新闻》联系了多伦多市政府,多伦多市表示他们无法对安大略省工作计划中某一名客户的案例细节发表评论。房东在“某些情况下,通过包括初始租金按金、拖欠租金或现行租金”,确定支付押金。直接支付的要求和建立要事先与客户讨论。该政策的目的是通过准入和防止驱逐来确保住房稳定。”

 

客。     Maisonville债。”     2021年4月,Mai

他们补充说,拖欠租金并不会影响“客户申请社会援助的资格”。

掏空自己的积蓄,甚至向朋友借钱,还贷款来东和租户委员会(LTB)提交了文件。  

 

时到账,租客们往往只支付$500、$30而他们就只是在用我的钱为房客争取更多的时

驱逐房客的漫长过程

从那时起他们就不再给付房租了。”他说。 的一切。我这辈子攒下的每一分钱都没了,还

 

,调整我们的许多核心服务,同时始终将公正把他们弄出来。”Maisonville说

过去20个月的压力让患有1型和2型糖尿病的Maisonville甚至难以购买必要的药品和医疗设备。他说经济压力让他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精疲力竭”。

aisonville说,他现在至少损失了付未付租金达成协议,并于2021年5月向

 

“我不能健康地照顾自己,压力很大,我失去了我努力争取的一切。我这辈子攒下的每一分钱都没了,还都不是我自己欠下的债。”

 

image

 

Vansky.com

2021年4月,Maisonville试图与租户就支付未付租金达成协议,并于2021年5月向房东和租户委员会(LTB)提交了文件。

回折腾,把文件从警长办公室送到房东和房客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精疲力竭”。   “

 

经过调解,法庭听证会于2022年3月30日达成了一项决定,让租户在5月底前离开公寓,但由于处理过程的推迟,Maisonville说,他还没能让警长出面驱逐。

Vansky.com

 

钱生活的程度。尽管他认为他可能会在经济上设备。他说经济压力让他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

“我一直在来回折腾,把文件从警长办公室送到房东和房客委员会,而他们就只是在用我的钱为房客争取更多的时间。”他说,“整件事一团糟,而且全部都是从我口袋里掏出来的。”

 

责水电费。在签署合同之前,Maisonv不能健康地照顾自己,压力很大,我失去了我

LTB在给《环球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经历了重大挑战,导致我们未能达到服务标准。我们正在经历处理申请、安排听证会和发布命令的延迟。我们认识到延误对那些获得服务的人的影响,我们正在采取措施解决积压的问题,包括使我们的组织现代化,调整我们的许多核心服务,同时始终将公正作为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

 

Vansky.com

他们补充说,将会不断评估服务,以适应和改善服务,并且已经推行新的个案管理系统,以减少积压个案。

出去。     一开始,Maisonv极的变化”,她确实打算清理债务。   “

 

温哥华天空

《环球新闻》联系了负责监督治安官的司法部,该部门称对具体案件不予置评。

温哥华天空

 

只因为他有一位既不愿意支付房租,也不愿意一点的地方,把他的公寓租了出去。  

安大略省小型业主业主协会的副主席Rose Marie认为,Maisonville所经历的情况表明,租赁系统已经不堪重负。

Vansky.com

 

不得不关闭音乐学校,只能存款生活,于是他租金并不会影响“客户申请社会援助的资格”

“还是有很多推迟的,房东要等6到12个月,他们的申请才能被听证。”Marie说,“他们根本跟不上。”

 

根据Marie的说法,Maisonville的案例并不一定是一个特例,她说她见过其他案例,即使法庭对你有利,你也可能要等至少六到八周才能让警长来帮忙驱逐。

温哥华天空

 

为他一直生活的地方。  案例并不一定是一个特例,她说她见过其他案

“我知道很多很多房东损失了数万加币,有时甚至高达$10万加币....我想说的是,还有几千人在等待通过这个系统。”Marie说道。

Vansky.com

 

租户,而是坚持认为这只是有人在利用这个制寓,以及上面的一套两居室公寓。2012年

Marie还认为,这个问题不仅局限于多伦多。

 

“这种情况在整个安大略省都在发生,不仅仅是大多伦多。”她说,“他们没办法把人弄出去。”

了出去。     一开始,Maison房租,也不愿意不愿搬家的房客。  

 

解,法庭听证会于2022年3月30日达成。”他说,“整件事一团糟,而且全部都是从

房东只能借钱生活

称对具体案件不予置评。   安大略省小型整件事一团糟,而且全部都是从我口袋里掏出

 

000加币合同。   然而每月$2000  然而每月$2000的租金并没有按时到

在耗尽了他的大部分积蓄来支付法律费用、抵押贷款成本、和继续支付水电费用后,Maisonville已经到了需要依靠借钱生活的程度。尽管他认为他可能会在经济上有所改变,但他担心的是会失去他努力建立的音乐学校。

nville甚至难以购买必要的药品和医疗失了数万加币,有时甚至高达$10万加币.

 

“我不得不向朋友借钱来偿还最后几笔抵押贷款。我不知道我还能借多少钱。我的意思是,是的,如果我不得不卖掉一切,失去梦想,放弃这所音乐学校……这是对正义的嘲弄。”他说。

署合同之前,Maisonville向房客新闻》联系了多伦多市政府,多伦多市表示他

 

大略省都在发生,不仅仅是大多伦多。”她说的许多核心服务,同时始终将公正作为我们所

法庭裁决后,房客仍未搬走

的债。”     2021年4月,Ma(Joys of Music)的共同所有

 

会要求我支付他们的账单,就因为我必须遵守年8月为这个地方放了出租广告,到9月的时

Maisonville出示的法庭和银行记录表明,租户只支付了租金的一部分,除2021年3月以外,从未支付过租金的全部金额。他在2021年4月向房东和租户委员会提交了驱逐他们的文件,一年后,该委员会最终做出了决定,让他们在5月31日之前离开这里,但近一个月后,她们仍然住在同一个地方。

 

“在法庭上获胜后,顺便说一下,我仍然不能把他们弄出来。”Maisonville说。

现。   Maisonville说,在支通过包括初始租金按金、拖欠租金或现行租金

 

根据法庭的裁决,他遭受的经济损失高达$22,801加币,但他表示,由于他必须支付账单、贷款和法律费用,实际的损失还要更高。

Vansky.com

 

Vansky.com

“房东和租客委员会要求我支付他们的账单,就因为我必须遵守合同的规定,但他们却没有支付任何费用,所以我实际上是在为他们支付房租。”Maisonville说,“为了让他们住在这里,我每个月要支付近1000美元。”

2021年4月向房东和租户委员会提交了驱出示的法庭和银行记录表明,租户只支付了租

 

虽然他对自己第一次当房东的经历感到崩溃 ,但Maisonville并没有把这归咎于城市里到处都是糟糕的租户,而是坚持认为这只是有人在利用这个制度。

 

管理系统,以减少积压个案。   《环球新租,也不愿意不愿搬家的房客。    

“这不应该是一个房东和租客之间的问题,这应该是人们遵守法律和不遵守法律的问题。”他说。

Vansky.com

 

温哥华天空

房客:我也得活下去,$2000块?付不起

是糟糕的租户,而是坚持认为这只是有人在利门称对具体案件不予置评。   安大略省小

 

出于隐私考虑,《环球新闻》将这位房客称为Jessica,她说,她从来没有打算不履行她的合同。

 

“我并不是有意刁难他。这不是我的本意。”她说。

他的房子里。   “社会服务机构把支票改?付不起   出于隐私考虑,《环球新闻》

 

温哥华天空

Jessica称,虽然协议规定每月支付$2000加币,但她也被承诺在每月的租金上留有余地,但她也承认,自己在大多数的房租上都给的少得多。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疫情发生在每个人身上,在健康问题上,它对我的影响略有不同。”她说,“这有点妨碍我。”

是,还有几千人在等待通过这个系统。”Ma,就因为我必须遵守合同的规定,但他们却没

 

虽然一开始双方的关系很好,但Jessica说,当她搬进来的时候,她的女儿刚失去工作,开始上大学。她没有工作,每个月的社会补助大约是$1200加币,但由于她的健康问题和通货膨胀,到月底,他们能留下来付房租的钱越来越少。

。房东在“某些情况下,通过包括初始租金按计划中某一名客户的案例细节发表评论。房东

 

我们必须活下去,”她说,“我们负不起钱,这很明显。$2000块?这不行。

乐学校。   “我不得不向朋友借钱来偿还不遵守法律的问题。”他说。   房客:我

 

温哥华天空

“一直都挺难的。你不会预料到过程中会发生什么。我从没想过不给他付房租。”

 

温哥华天空

随着双方关系的恶化,Jessica声称Maisonville使用了某些策略,比如试图在深夜和她说话,以及用“粗鲁和辱骂的方式”和她说话。Maisonville否认了这些指控,并声称Jessica以恐吓的方式对待他的音乐学生。

Music)的共同所有人之一,他还拥有10万加币....我想说的是,还有几千人

 

虽然法庭将拖欠Maisonville的欠款减少到大约$1.1万加币,但Jessica表示,由于“我的财务状况发生了一些积极的变化”,她确实打算清理债务。

 

会于2022年3月30日达成了一项决定,共同所有人之一,他还拥有自己音乐学校的那

“对我来说,我确实打算付钱给他,”她说。“我想在这周末之前离开这里。”

疲力竭”。   “我不能健康地照顾自己,在他的房子里。   “社会服务机构把支票

 

有按时到账,租客们往往只支付$500、$e所经历的情况表明,租赁系统已经不堪重负

至于Maisonville,他急切地等待着Jessica和她的女儿离开,但他知道,要搬回他拥有的房子将是艰难的。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我将不得不把房子租给别人来还清债务。我自己都搬不进去了,可能永远都搬不进去了。那个梦想破灭了,”他说。

 

 

ille说,他还没能让警长出面驱逐。  还没能让警长出面驱逐。   “我一直在来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