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短缺 加拿大部分医院急救室关闭!

新冠疫情的冲击使加国医院不堪重负,现时仍面对许多挑战,令医院急症室的轮候时间达历来最长。

示,疫情大流行加剧这情况,导致可怕的危机击使加国医院不堪重负,现时仍面对许多挑战

除有限的医院床位和手术积压外,医生和护士短缺也是问题的主要原因。

Vansky.com

医院面对的很多问题并不新鲜,专家表示,疫情大流行加剧这情况,导致可怕的危机,包括病人开始发现住所附近医院的急症科关闭。

Vansky.com

image

部门夏季将部分关闭。 新斯高沙省卫生局表nd)向CTV透露,PSFDH的急症室护

 

Vansky.com

其中安省珀斯和史密斯福尔斯地区医院(PSFDH)周六以疫情为由,关闭其急症室至周四(7日)、医院的医生表示,原因是持续的人员短缺。

德拉蒙德医生(Dr.Alan Drummond)向CTV透露,PSFDH的急症室护士从50名减至5人,人手极度不足,PSFDH的服务区约有2.5万名居民,意味许多病人要长途跋涉才能到达其他急症室。

Huron-Perth Health Alliance首席护理执行官韦士文(Deborah Wiseman)表示,医生和护士短缺是罪魁祸首,她预计2022年夏季会有更多服务要中断。

限的医院床位和手术积压外,医生和护士短缺Wiseman)表示,医生和护士短缺是罪

据CTV报道,其他省份也遇到类似问题。魁省政府周四宣布,由于人手短缺,省内6个急症部门夏季将部分关闭。

专家表示,疫情大流行加剧这情况,导致可怕症部门夏季将部分关闭。 新斯高沙省卫生局

新斯高沙省卫生局表示,由于长周末的需求量大,公众应预期所有4个卫生区会有很长的轮候时间。

加拿大医学协会主席斯马特医生(Dr.Katharine Smart)月前接受CTV采访时称,现时医生和护士的倦怠率是疫情前的两倍。

Vansky.com

她指出,加国的医疗保健系统正处于从未出现的危机水平,医疗工作者亦处于从未见过的危机状态。

加拿大统计局6月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95%的医疗工作者认为,疫情已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并增加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压力。

疫情期间,医疗工作者面对工作时间延长、休假减少及护理方式变化等问题。

Vansky.com

在2021年9月至11月的第四波疫情中,许多医疗工作者因工作压力或对心理健康的担忧而计划离职或辞职。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