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社区悲剧!一家五口24小时内集体自杀惨死!三孩子都不到五岁

惨剧!短短24小时内,一家五口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

美国亚裔社区传来惊天惨案,一名父亲开枪自杀,然后母亲带三名幼童跳湖,结束了生命。
 

image

被找到。警方说,所有的孩子,两个男孩和一可能有自杀倾向的母亲正带着她的孩子在路上

 
 
警方发现了一名明尼苏达州妇女的尸体,据信她是在发现丈夫据说已经自杀后与她的三个孩子一起自杀的。
 
事发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越南社区Maplewood,经朋友和家人指认这名妇女是23岁的茉莉(Molly Cheng),是该地区的一名纹身和美容师。
 

image

的尸体在星期五晚上被发现,另外两个孩子和惨案,一名父亲开枪自杀,然后母亲带三名幼

 
 
拉姆塞县副警长迈克·马丁说,其中一个孩子的尸体在星期五晚上被发现,另外两个孩子和妈妈的尸体在星期六早上被找到。警方说,所有的孩子,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孩,都不到5岁。
 
丈夫Kos的死被姐姐Pa Lee在社交媒体上证实。
 
枫林警察局发言人说,7月1日下午4点左右,当局被叫到Vadnais湖,因为接到报告说有一位可能有自杀倾向的母亲正带着她的孩子在路上。
 
image
 
调查人员确定孩子们和他们的母亲一起下水,显然是自杀,因为孩子们的鞋子和母亲的汽车在水边被发现。警方能够追踪到她的手机的位置。
 
马丁说,第一个孩子的尸体在晚上7点30分左右被打捞上来,一个由20多名执法人员组成的小组连夜工作,发现了第二个孩子的尸体。
 

image

温哥华天空

 

 

 
到星期六上午10点40分,警方能够找到母亲的尸体,到上午11点,他们找到了第三个孩子。
 
马丁说:"我们的目标是找到孩子和母亲,并将他们送回他们的家庭。'我们对这个家庭和他们的朋友表示同情。”
 
'我从事这项工作已经32年了,这是最困难的案件之一,'指挥官埃里克-勃兰特在谈到领导搜寻工作时补充说。
 
官员们证实,在湖边展开的恐怖事件与当天早些时候在Rolling Hills庄园的拖车公园内发生的自杀事件有关。
 
在拖车公园自杀的男子是孩子们的父亲Kos,也是该女子的丈夫。
Kos的姐姐在自杀当天早上在Facebook上写道:"永远告别我最善良的
兄弟。
 

image

发现。警方能够追踪到她的手机的位置。  什么你要让我又疯狂又悲伤。我很抱歉,我迟

 
 
为什么你要让我又疯狂又悲伤。我很抱歉,我迟到了20分钟,没能帮到你。”
她还说:“我开得这么快,想帮助你,想阻止你,但我还是失败了。我很抱歉,我在这一生中辜负了你,我应该更快赶到,你才会活下来。”
 
因为该社区是越南苗族聚集的社区,社交网络上的视频显示,苗族社区的大批成员围在湖边,整个搜索工作持续到晚上,他们一直跟着警方。
 

image

 
 
在家庭成员发布的一系列视频中,调查人员透露,孩子们的父亲穿着睡衣在卧室里自杀。
其中一段视频显示卧室很乱,仿佛被洗劫一空。
 

image

园内发生的自杀事件有关。   在拖车公园孩子们的鞋子和母亲的汽车在水边被发现。警

 
 
另一位家庭成员表示,Kos拥有不止一把枪,他用的“更大的那把 "来自杀。
 
双城地区是美国苗族人最集中的地方,有超过66,000人居住在该地区。
 
至于这起悲剧发生的原因,警方也不得而知,但事已至此,到底是什么原因也许不重要了,5条鲜活的人命,永远回不来了...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