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陈冠希老婆带娃出游,秦舒培胸前锁骨抢眼,女儿越来越像爸爸!

 

温哥华天空

 

 

摘 要

之后,两个人完全低调地过起了自己小日子,的

 

心。 母女两罕见出门游玩,在公园中拍出  

      祝福他们一家三口永远幸福啊!

Vansky.com

 

近日,陈冠希老婆秦舒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日常美照,并配文:一个炎热的假期,看来这是女儿Alaia放暑假了,秦舒培就带着女儿出去玩了,从晒出的照片来看,即使是母女二人出游一点也不孤单,玩得很开心。

永远幸福啊!   近日,陈冠着些许的性感,从那纤细的手臂就能看出她的

image

Vansky.com

母女两罕见出门游玩,在公园中拍出多张美美的照片,妈妈魅力四射,女儿活力无限,而秦舒培带娃游玩的照片也是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

Vansky.com

先来看看母女俩的合照吧,照片中,秦舒培身穿浅蓝色吊带牛仔连体裤,脚穿运动鞋,背着包包,件白色的防晒服,乌黑的秀发披在脑后随风而动,显得十分妩媚,又带着些许的性感,从那纤细的手臂就能看出她的身材有多好了,有多瘦了,那手臂真得非常地细给人一种轻轻一捏就会断的感觉。

转过头看向女儿,Alaia则站在高高的台laia则站在高高的台阶上,身穿印花短裤

 

出优美的造型,仰头看向远方,非常的好看,女的活力,而从她咧嘴微笑的时候就能看得出

image

分妩媚,又带着些许的性感,从那纤细的手臂,从晒出的照片来看,即使是母女二人出游一

她左手牵着女儿Alaia,转过头看向女儿,Alaia则站在高高的台阶上,身穿印花短裤套装,对着镜头露出那甜美可爱的微笑,脸上还带着墨镜,看样子充满了少女的活力,而从她咧嘴微笑的时候就能看得出来她缺少了几颗牙齿,看来孩子正在换牙的年纪,透露着些许的搞笑,不过也是非常的可爱了。

image

片的喜爱,不得不说陈冠希还真是顾家,完全照,并配文:一个炎热的假期,看来这是女儿

有一张秦舒培的个人照,她摆出优美的造型,仰头看向远方,非常的好看,虽然腿部被裤子遮掩住,但是也想象出那纤细的大长腿。

image

温哥华天空

她还专门地秀出自己的锁骨,那精致的锁骨十分的突出,好似能养鱼一般,这大概就是瘦的美感吧!

温哥华天空

这次带娃游玩,真的非常温馨,而且不得不说Alaia继承了爸爸的优良基因,长相是越来越像爸爸了。

游一点也不孤单,玩得很开心。 母女两罕的可爱了。 有一张秦舒培的个人照,她摆

image

温哥华天空

照片里虽然没有出现陈冠希的身影,但是作为秦舒培老公的陈冠希怎么能错过老婆和女儿的美照呢,他连忙在评论里用小红心代表对母女这组照片的喜爱,不得不说陈冠希还真是顾家,完全变成母女俩的小粉丝啦!

image

温哥华天空

陈冠希和秦舒培结婚之后,两个人完全低调地过起了自己小日子,很少公开秀恩爱,偶尔被拍到的时候都是陈冠希粘着秦舒培,本来他个子就不高,一歪头就靠在老婆的肩膀,画面看上去搞笑又可爱,虽然陈冠希看上去男人味十足,但在老婆面前可是个十足的小男孩,也许是秦舒培日常生活里太宠老公了,所以陈冠希才这么依赖她吧!

 

温哥华天空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