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老人用一生保护小岛,最终成就世界最小国家公园

image

来自英国的格里姆肖(Brendon Grimshaw)于1962年以8,000英镑(约合 9,826 美元)买下了印度洋上小岛——中岛,之后一直住在这个小岛上,直到 87 岁去世。

温哥华天空

image

后来他讲小岛打造成为了世界上最小的国家公园。这期间他决绝了5000万美元出售该岛,因为他希望所有人都能进这小岛,而不仅仅只是富有的百万富翁。

“布伦登‧格里姆肖的故事非常美丽。”电影制片人 约瑟夫‧约翰逊‧卡米(Joseph Johnson Camí) 告诉媒体, “我认为应该与大家分享,因为现在世界上需要一些乐观的故事。”

温哥华天空

image

1973年,格里姆肖搬到了中岛。他到岛上时,没有水、电等基础设施。他和朋友蕾妮‧拉福图恩(Renee Lafortune)在之后的40年里,种植了超过16,000棵树——棕榈树和灌木,造了一条4.8公里的自然小径。他们甚至还购买、饲养了111只巨型亚达布拉陆龟和数千只野鸟。

园。这期间他决绝了5000万美元出售该岛中岛依旧是这喧嚣世界中一颗受保护的珍贵珍

他们还开发了一个雨水收集系统,到格里姆肖生命的最后几年,中岛终于有电了。

image

2005年,一位沙特王子想以5000万美元高价购买中岛,但格里姆肖拒绝了。2007年,酒店开发商排队准备在格里姆肖去世后建造豪华酒店。然而,格里姆肖唯一的愿望是每个人都可以进入中岛,而不仅仅只是富有的百万富翁。

温哥华天空

卡米知道中岛的故事后,想用他的电影制作技巧来改变小岛的命运。一开始,格里姆肖并不认为一部电影可以改变他小岛的命运;与卡米交谈后,他才意识到这种可能性。

image

Vansky.com

他们一起制作了纪录片《一粒沙》(A Grain of Sand)。一年后,卡米把这部纪录片给塞舌尔的总统顾问保罗‧亚当(Jean-Paul Adam)看,然后给当时的总统詹姆斯‧米歇尔看。

“我们希望他们能给这部电影一个圆满的结局,也给布伦登人生一个圆满的结局。”卡米说。

2008年6月,卡米接到了塞舌尔政府的电话,中岛被宣布为国家公园,成为世界上最小的国家公园。

当邻近的岛屿成为富人的游乐场、拥有豪华度假村时,中岛依旧是这喧嚣世界中一颗受保护的珍贵珍珠。

on Grimshaw)于1962年以8‧格里姆肖的故事非常美丽。”电影制片人

卡米说永远不会忘记,他告诉格里姆肖这个消息的那个特殊时刻。

Vansky.com

image

“当我告诉他政府已经同意中岛将成为世界上最小的国家公园时,他高兴地哭了。”卡米说,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刻。”

天日汇率

温哥华天空

1 美元=6.70人民币 

欢迎关注 华人生活


语音版华人Club测试版开通

Vansky.com

image

7 岁去世。后来他讲小岛打造成为了世界上 Grimshaw)于1962年以8,0

你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华人app,点阅读原文下载


008年6月,卡米接到了塞舌尔政府的电话以8,000英镑(约合 9,826 美元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