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回归!川普将宣布角逐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原因很川普…

 

之前从未为佛罗里达州的州级选举做出过贡献。     消息人士称,川普让他的一些

 
川普又不按常规出牌了。
 
或本月宣布角逐2024总统大选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最早可能在本月宣布他参加 2024 年大选。
 

image

s),他给了德桑蒂斯 50 万美元。20,支持率激增。     许多共和党人认

 
消息人士称,川普让他的一些顾问感到惊讶,他可能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的意图,甚至没有提前通知他身边的人。
 
目前,川普仍然被禁止使用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因此必须在其创立的社交媒体TruthSocial 上宣布这一消息。
 
按常理,大多数总统选举候选人会在前一年宣布他们的竞选,以尽量减少竞选活动的时间,并避免可能会面临被曝出的各种丑闻。
 

image

 
报道说,川普之所以不按常规出牌,原因在于他嫉妒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并寄望于转移人们对正在进行的国会大厦骚乱听证会的注意力。
  
不过,虽然许多共和党人会欢迎川普加入竞选,但他的举动也会加剧关于这位前总统是否是该党赢回白宫的最大希望的持续分歧。
 

image

温哥华天空

 
对于他的候选资格是否会不必要地分散中期选举的注意力,甚至是对民主的直接威胁,该党也存在分歧。
 
另外,虽然川普本人已经通过他的超级 PAC 积累了 1 亿美元的基金,但要遵循联邦竞选财务法,合资格地使用该资金作竞选,也是川普需克服的难关之一。
 
潜在强劲对手浮出水面
 
能让川普抓急的这位罗恩•德桑蒂斯,势头正劲。
 
目前,这位43岁的佛罗里达州州长,支持率激增。
 

image

Marcus),他给了德桑蒂斯 50 uthSocial 上宣布这一消息。  

 
许多共和党人认为,德桑蒂斯推行的政策与让普非常受欢迎的政策相同——但没有分裂和不可预测的个性。
  
一些选民和政党活动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寻找一位比普分裂更少的候选人。
 
据称,共和党的“财团大佬”现在支持德桑蒂斯。
 
Politico获得的新竞选文件显示,德桑蒂斯已经从 10 位捐助者那里获得了 340 万美元,这些捐助者此前总共为普的连任竞选花费了 2400 万美元。
 

image

温哥华天空

 
许多捐赠者之前从未为佛罗里达州的州级选举做出过贡献,其中包括 93 岁的 Home Depot 创始人伯尼·马库斯(Bernie Marcus),他给了德桑蒂斯 50 万美元。2016 年,他是普最慷慨的捐助者之一,捐款 700 万美元。
 
“财团大佬”为一场相对较小的选举捐赠表明,许多有影响力的共和党人将德桑蒂斯视为潜在的总统候选人是多么认真。
 
据悉,目前德桑蒂斯积累了 1 亿美元的竞选资金,创造了新的记录,让他有能力将这些资金转至 2024 年。
 

image

 
超七成美国人反对拜登连任
 
据美媒引述哈佛大学最新“CAPS–Harris”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1%的受访民众认为现任总统拜登不应竞选连任,仅29%的受访者认为他应该参选。
 
上述民调由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和哈里斯民调机构联合开展,6月28日至29日采集了1308名美国注册选民意见。
 
民调指,认为拜登不应竞选连任的受访者当中,45%人认为拜登是个糟糕的总统,另外约三分一人认为他太老、四分一人则表示“是时候改变了”。
 

image

 
民调共同主任潘恩(Mark Penn)分析结果指,拜登可能会想竞选连任,但选民对此说“不”,并严厉批评拜登当总统时的所作所为。仅30%的民主党人会在党内初选投给拜登。
 
不过,民调同时又显示,61%受访者认为前总统普不应在2024年再参选总统,仅39%受访者对此表示支持。
 
难道,下一任美国总统将出现新面孔?

 

Vansky.com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