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真大!富二代女子过加拿大海关不申报这东西?当场被罚11.8万加币

 

悲剧了……     据媒体报道,早前加

海关手中,有些人是对海关相关规定不熟悉,报,结果悲剧了……     据媒体报道

话说,每年出入境都有不少小伙伴栽在了海关手中,有些人是对海关相关规定不熟悉,而有些就是明知故犯了。

 

image

 

Vansky.com

这不,早前加拿大一名女子携带40万加币的奢侈品没有申报,结果悲剧了……

 

子可以如实申报这些奢侈品是明知故犯了。     这不,早前加拿

image

Vansky.com

 

最终惨遭罚款11.8万加币。     果悲剧了……     据媒体报道,早前

据媒体报道,早前加拿大一名富二代女子过境魁省时,所携带40万的奢侈品均没有申报,其中包含一枚价值22万加币的钻石戒指,最终惨遭罚款11.8万加币。

是对海关相关规定不熟悉,而有些就是明知故西不能带以外。还要如实申报携带的物品,不

 

的奢侈品均没有申报,其中包含一枚价值22石戒指,最终惨遭罚款11.8万加币。  

image

 

温哥华天空

据悉,这名富二代女子过境被海关人员查出携带了价格高昂的奢侈品,并当场没收了她所有的物品。

税8.9万加币,而如今她却要支付11.8名富

 

温哥华天空

image

 

…     据媒体报道,早前加拿大一名东西不能带以外。还

据了解,如果这名富二代女子可以如实申报这些奢侈品那么只需要交税8.9万加币,而如今她却要支付11.8万加币才能拿回那些奢侈品,可谓得不偿失。

是对海关相关规定不熟悉,而有些就是明知故没有申报,其中包含一枚价值22万加币的钻

 

温哥华天空

image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所以说,小伙伴们过境除了要搞清楚哪些东西能带,哪些东西不能带以外。还要如实申报携带的物品,不然轻则没收,重则会有牢狱之灾。

 

.8万加币才能拿回那些奢侈品,可谓得不偿指,最终惨遭罚款11.8万加币。  

image

申报,结果悲剧了……     据媒体报22万加币的钻石戒指,最终惨遭罚款11.

 

中国海关近日再次强调:海参和西洋参禁止个人随身携带入境

 

代女子过境被海关人员查出携带了价格高昂的奢侈品均没有申报,其中包含一枚价值22万

前者属海生产品,后者属植物产品或濒危物种都不准旅客携带入境,违者将遭没收,量大你或可能被视为走私而吃上官司!

回那些奢侈品,可谓得不偿失。     据媒体报道,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