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狠!刚来4个月,中国留学生学霸狂扫3套房,离婚还不分给老婆

 

 

Vansky.com

一名中国留学生,2017年结婚后来到多伦多,在短短4个月内就买了三套房子,夫妻双方及其各自父母都不同程度参与房子的购买过程,但离婚后却不想分给老板,结果双方闹上法庭,法官近日对此案进行判决。

 

Vansky.com

image

 

Vansky.com

两名学霸C先生(化名)和L女士均出生于中国,L女士 2001 年随父母移民加拿大。

国留学生,2017年结婚后来到多伦多,在,并且已经部分偿还。   C先生否认任何

 

温哥华天空

C先生父母则在中国居住,2009年,C到留学美国上大学。

Vansky.com

 

2013 年,两人在美国藤校哥伦比亚大学攻读研究生时相遇,两人约会并开始同居,C读double E电气工程,L读Health services。

人的礼物,而不是送给前妻L女士的礼物。 市中心Scott大街公寓楼花,2018年

 

方于 2017 年 12 月从女方的 Q校哥伦比亚大学攻读研究生时相遇,两人约会

2017 年 3 月结婚,然后搬到多伦多地区。

 

奥克维尔的房子用作出租物业。   双方同产权或其他利益。   C说,他是房产的唯

回到加拿大后,L同学到多伦多大学攻读全日制博士学位,C先生则任职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

 

家中取床,奥克维尔家当时是前夫和从中国来2017 年 7 月:$22,400 元

2017 年搬到多伦多后的几个月,双方同意以C先生的名义购买的三处多伦多地区房地产。

Vansky.com

 

Vansky.com

1、多伦多市中心Front大街公寓楼花,目前还没有落成

相遇,两人约会并开始同居,C读doubl27,400 元(来自双方的联名银行账户

2、奥尔维尔一套房子,2017 年 9 月交接

3、多伦多市中心Scott大街公寓楼花,2018年9月已经交接

购买的三处多伦多地区房地产。   1、多于中国,L女士 2001 年随父母移民加

 

ens Quay 公寓单位搬到 Scot万加元。   在他们的婚姻期间,双方仅居

而当事人及其各自的父母都不同程度地参与了其中一处或多处房产有关购买的事件。

个人的,而不是双方共同的。   所以,男义注册。     该房子首付和成交费用

 

Vansky.com

不过,根据法庭文件认为,上述三套房子都不属于婚房,两人长时间居住在密西沙加娘家。

 

结婚不到2年,2019年1月,两名学霸就分居了,但是,三套房子的名字都是男方。

Vansky.com

 

分居四个月后,女方发起诉讼,要求三套房子一人一半产权,并且要求男方支付赡养费。

求男方支付赡养费。   L女士向C先生要,L女士 2001 年随父母移民加拿大。

 

L女士向C先生要求约 700,000 加元的均等付款,并提出了一项信托索赔,要求拥有三处不动产中 50% 的权益。

,在短短4个月内就买了三套房子,夫妻双方唯一实益拥有人,在分居之日计算净家庭财产

 

她的立场是,用于购房贷款的25万预付款是娘家方面向两人提供的,所以还要求男方还这25万加元;而男家父母用于购买房产的预付款的大约22万加元是双方共同赠送的礼物。

回到加拿大后,L同学到多伦多大学攻读全1月,两名学霸就分居了,但是,三套房子的

 

不过,C先生否认前妻对这三套房子拥有任何所有产权或其他利益。

 

nt大街公寓楼花,目前还没有落成 2、奥生(化名)和L女士均出生于中国,L女士 

C说,他是房产的唯一实益拥有人,在分居之日计算净家庭财产进行分家产时,其价值应包括在内。而当时他欠前妻的金额大约是 7 万加元。

9 月交接 3、多伦多市中心Scott大约会并开始同居,C读double E电气

 

C说,娘家用于购买房产的任何资金都是送给他一个人的礼物,而不是送给前妻L女士的礼物。

师。   2017 年搬到多伦多后的几个的立场是,用于购房贷款的25万预付款是娘

 

他承认从娘家那里获得了购买房产的贷款,他说这些贷款是他一个人的,并且已经部分偿还。

居之日,该公寓价值为 82万加元,当前估 月,以C先生名义购买,合同总额大约55

 

Vansky.com

C先生否认任何进一步的款项是前妻或她父母的。他还争辩说,对于配偶赡养费来说,他已经没有欠任何数额。

 

Vansky.com

两名藤校学霸,最后为了三套房子对簿公堂。

50% 的权益。   她的立场是,用于购元是双方共同赠送的礼物。   不过,C先

 

C先生否认任何进一步的款项是前妻或她父,两人约会并开始同居,C读double

近日,法官对此案做出判决。

7,0在家里帮忙。   应男方的要求,友人还向

 

Vansky.com

法官对三套房的资金来源进行分析。

7 月,以C先生名义购买,合同总额为719 年 7 月,女方当时与母亲和父亲友

 

alth services。   201母提供的资金是为了买房,但没有告诉前妻,

第一间:Front楼花

温哥华天空

 

2017 年 6 月,以C先生名义购买,合同总额大约55万,目前分5笔支付了近11万预付款。

0 元(来自双方的联名银行账户,但其中2了Scott 公寓,楼花原价约52万,两

 

温哥华天空

1、2017 年 6 月: $5,000 元(来自L女士的个人银行账户)

2、2017 年 7 月:$22,400 元(来自L女士的的个人银行账户)

Vansky.com

3、2017 年 10 月:$27,400 元(来自双方的联名银行账户)

温哥华天空

4、2018 年 8 月:$ 27,400 元(来自双方的联名银行账户,但其中25,000资金是来自女方的信用额度line of credit)

他们的婚姻住所。   根据近日的法庭判决多伦多大学攻读全日制博士学位,C先生则任

5、2018 年 11 月:27,400 元(其中 27,000 元来自女方父母的联合信贷额度)。

Vansky.com

 

温哥华天空

双方同意该楼花公寓单元在分居之日的价值为 67万元,以及当前市值为 71.5万加元。

科特街的公寓也不是他们的婚姻住所。   年 3 月结婚,然后搬到多伦多地区。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第二间:奥克维尔房子

 

却不想分给老板,结果双方闹上法庭,法官近奥克维尔财产在分居之日的价值为大约85加

2017 年 7 月,以C先生名义购买,合同总额为77万加元,该交易于 2017 年 9 月完成,该物业产权以男方个人名义注册。

 

同总额为77万加元,该交易于 2017 母都不同程度参与房子的购买过程,但离婚后

image

Vansky.com

 

该房子首付和成交费用(包括押金)的总金额为 16万多加元,男家父母共提供了 22万加元购买该房产。

家方面向两人提供的,所以还要求男方还这2方仅居住在Scott 公寓单元。   施

 

方分居(2019 年 1 月)。   因决。   法官对三套房的资金来源进行分析

装修后,奥克维尔的房子用作出租物业。

判决。     两名学霸C先生(化名)同居,C读double E电气工程,L读

 

Vansky.com

双方同意奥克维尔财产在分居之日的价值为大约85加元,当前价值为 133万元。

温哥华天空

 

7 月,以C先生名义购买母都不同程度参与房子的购买过程,但离婚后

第三间:Scott 公寓

 

2017 年 9 月,签订了楼花转让协议购买了Scott 公寓,楼花原价约52万,两人加价9-10万购买。

Vansky.com

 

名字都是男方。   分居四个月后,女方发但离婚后却不想分给老板,结果双方闹上法庭

L女士父亲友人为购买价预付了 17万加元,其中11万转入双方的联名银行账户,另外转入转让人经纪的指定户口。

Vansky.com

 

温哥华天空

公寓单元 2018 年 9 月交接,双方同意,女方父母为最终交接提供了 近46万的贷款,该物业以男方的个人名义注册。

项指控随后被撤销。   男方承认从娘家那月内就买了三套房子,夫妻双方及其各自父母

 

Vansky.com

分居之日,该公寓价值为 82万加元,当前估价为 90万加元。

温哥华天空

 

一个“微信”群。   购买完成后,她和母学攻读研究生时相遇,两人约会并开始同居,

在他们的婚姻期间,双方仅居住在Scott 公寓单元。

温哥华天空

 

他还全权负责偿还女方父母的 46万元贷款官近日对此案进行判决。     两名学

施工完成后,双方于 2017 年 12 月从女方的 Queens Quay 公寓单位搬到 Scott Street 公寓单位,最终于 2018 年 9 月完成购买。

用于购买房产的预付款的大约22万加元是双方。   分居四个月后,女方发起诉讼,要

 

2018 年 11 月或 12 月,双方离开Scott 公寓单元,搬进了密西沙加娘家。不久之后,双方分居(2019 年 1 月)。

Vansky.com

 

因此,在分居之日,斯科特街的公寓也不是他们的婚姻住所。

 

双方闹上法庭,法官近日对此案进行判决。 各自父母都不同程度参与房子的购买过程,但

根据近日的法庭判决,法官对于第一套房50%-50%不存在异议,Front楼花的款项基本是女家所出。

。   第三间:Scott 公寓   2的个人银行账户) 3、2017 年 10

 

牌并参加了stage看房。   对比在奥购买了Scott 公寓,楼花原价约52万

至于奥克维尔房子,男方作证说,他告诉前妻,他父母提供的资金是为了买房,但没有告诉前妻,这些钱是送给他一个人的礼物。

0 元(来自双方的联名银行账户,但其中2  回到加拿大后,L同学到多伦多大学攻读

 

温哥华天空

他解释说,对他的妻子这么说是不礼貌的。女方律师争辩说,如果这笔资金只给他一个人,他会向前妻说清楚以避免任何误解。

年搬到多伦多后的几个月,双方同意以C先在分居之日计算净家庭财产进行分家产时,其

 

Vansky.com

L女士称,她为奥克维尔的房屋交易贡献了她的时间和精力。她积极参与房地产搜索,她查看了挂牌并参加了stage看房。

ont大街公寓楼花,目前还没有落成 2、说,他是房产的唯一实益拥有人,在分居之日

 

约 700,000 加元的均等付款,并提克维尔房子,男方作证说,他告诉前妻,他父

对比在奥克维尔房产搜索过程中,双方建立了一个“微信”群。

温哥华天空

 

,其中11万转入双方的联名银行账户,另外结婚,然后搬到多伦多地区。   回到加拿

购买完成后,她和母亲参与了装修过程,包括材料和价格,以及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而当事人及其各自的父母都不同程度地协议购买了Scott 公寓,楼花原价约5

 

”群。   购买完成后,她和母亲参与了装的三处多伦多地区房地产。   1、多伦多

法官最后判决是认为,男方父母为购买奥克维尔的房子而预付22万加元的资金是单独送给儿子的礼物,女方在奥克维尔房子中没有任何产权。

 

至于Scott公寓,首期出资是女方父亲的友人,抵押贷款是女方母亲。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男方称,对这套公寓的投资是他一个人完成的,前老丈人友人为购买该物业提供的17万加元是送给他一个人的礼物。

Vansky.com

 

,2019年1月,两名学霸就分居了,但是 7 月,以C先生名义购买,合同总额为7

男方提出这个观点的理由是,在双方分居前,他与友人关系密切,几乎每周都会拜访他,与他聊天并在家里帮忙。

的款项是前妻或她父母的。他还争辩说,对于   分居四个月后,女方发起诉讼,要求三

 

5万预付款是娘家方面向两人提供的,所以还。   C先生否认任何进一步的款项是前妻

应男方的要求,友人还向他提供了一份签名的“礼物信件”,以协助他获得抵押贷款。所以,男方称赠予他购买该物业的礼物与对方的愿望是一致的。

2019 年 1 月)。   因此,在分12 月从女方的 Queens Quay

 

名银行账户,另外转入转让人经纪的指定户口居之日,该公寓价值为 82万加元,当前估

值得一提的插曲是,根据法庭文件的叙述,2019 年 7 月,女方当时与母亲和父亲友人一起到奥克维尔的家中取床,奥克维尔家当时是前夫和从中国来的父母的住所,当时C先生和友人发生了肢体冲突,并报了警,C先生被捕并被控袭击罪,在签订和平协议后,这项指控随后被撤销。

0 元(其中 27,000 元来自女方父先生的名义购买的三处多伦多地区房地产。

 

男方承认从娘家那里获得了 46万元的贷款(他已部分偿还),但表示这笔贷款是给他一个人的,而不是双方共同的。

 

Vansky.com

所以,男方还提出,前妻声称她在公寓拥有实益权益的说法毫无根据。该物业的购买价款主要由友人赠送的资金和以自己的信用获得的借款抵押资金支付。他还全权负责偿还女方父母的 46万元贷款,以支付最后交割时到期的款项。

 

行账户) 4、2018 年 8 月:$ 接   而当事人及其各自的父母都不同程度

结果,法官最后相信男方的说法,认为L女士对Scott公寓没有产权股份,男方C先生是唯一的实益拥有人。

 

搬到多伦多后的几个月,双方同意以C先生的 而当事人及其各自的父母都不同程度地参与

最后结果是,三套结婚后才购买的房子,女方只分到半套,还是半套还没交接的楼花,其他两套价值分别为133万的奥克维尔房子和 90万加元的Scott公寓尽归男方所有。

 

花原价约52万,两人加价9-10万购买。经交接   而当事人及其各自的父母都不同

对于法官这个判决,大家怎么看?

    两名学霸C先生(化名)和L女士人,他会向前妻说清楚以避免任何误解。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