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快餐店员工竟在饮料中小便,40人买到含尿奶昔!这位原来是...

变态真的是无处不在...

Vansky.com

单。     据悉这位快餐店员工是29削照片。

 
近日,美国一家Arby's快餐店的经理因儿童色情问题接受了警方的调查,警方在深入调查后发现,其实该名男子不仅仅是恋童癖这么简单。
 

image

真的是无处不在...   近日,美国入调查后发现,其实该名男子不仅仅是恋童癖

 
据悉这位快餐店员工是29岁的Stephen S. Sharp,偶然的一天,警方侦查到Stephen在他工作的餐馆附近下载了一幅露体的图片
 
随后警方就对其展开了调查,在一番审问下,Stephen承认自己下载并传播了数十张儿童色情图片,且表示自己对儿童产生了性兴趣。
 
之后警方就顺藤摸瓜,找到了Stephen用于收集和分发儿童色情作品的在线和社交媒体账户。
 

image

n在他工作的餐馆附近下载了一幅露体的图片产生了性兴趣。   之后警方就顺藤摸瓜,

 

但警方还是媒体账户。     5月11日的时候,

5月11日的时候,警方将其拘捕,罪名是持有和贩卖未成年人的剥削照片
 
原本以为这已经是所有能扒出来的内幕了,但是在获得对Stephen的电脑和其他数码设备的搜查令后,警方在他的电脑中发现了一段匪夷所思的视频。
 

image

 
为了获得性满足,在Stephen独自一人工作时,他曾多次把自己的尿液加到了售卖的奶昔中。
 
据悉在拍摄视频的当天,这家店卖出了大约30到40杯奶昔,也就是说,这些人很可能都买到了带有尿液的奶昔。
 

image

的图片。   随后警方就对其展开了调查,张儿童色情图片,且表示自己对儿童产生了性

 

因为这项罪名,警方又给他追加了一项性侵犯的指控
 
克拉克县公共卫生主任表示,喝带有尿液的奶昔不会有健康风险,但警方还是希望所有在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期间在Arby's购买奶昔并仍有收据的人联系他们。
 

image

,美国一家Arby's快餐店的经理因儿童年人的剥削照片。   原本以为这已经是所

 
此类变态可真的是防不胜防...

 

体的图片。   随后警方就对其展开了调查捕,罪名是持有和贩卖未成年人的剥削照片。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