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亚州惊现“巨大飞机墓地”,躺着上千万架飞机

image

温哥华天空


近日,根据最新的航拍图像显示,在亚利桑那州沙漠上有数千架军用飞机齐地排列。仿佛一座“巨大的航空墓地”!

温哥华天空


image

占地2600英亩,有近4000架飞机,使,防止灰尘和野生动物进入。他们定期操作设

据了解,这是德国摄影师Bernhard Lang在从亚利桑那州图森的一个空军基地拍摄了第309航天维修和再生小组(309 AMARG)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

Vansky.com


Vansky.com

image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image

公司运营的波音客机舰队的临时停放场所。虽移除并转售,原材料被分类并送往回收。基地


基地拍摄了第309航天维修和再生小组(3——将被送往航空博物馆并保存他们,但大多

image


再生小组(309 AMARG)令人难以置围干燥的气候条件使其成为存放飞机的理想地

只见飞机一丝不苟地排列在沙漠地面上,这可能是它们最后的“安息”之地。一排接一排的飞机在它们生命的尽头坐着等待锈蚀或被拆装——或者可能再次飞行。

0架飞机,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存储和保存像显示,在亚利桑那州沙漠上有数千架军用飞


据悉,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占地2600英亩,有近4000架飞机,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存储和保存设施。

Vansky.com

image

待锈蚀或被拆装——或者可能再次飞行。据悉ernhard Lang在从亚利桑那州图

军用飞机要么停在临时不使用或拆装回收。可用的部件被移除并转售,原材料被分类并送往回收。

Vansky.com


基地周围干燥的气候条件使其成为存放飞机的理想地点,因为几乎没有能腐蚀飞机的湿度,而且地面非常坚硬,即使是最大的飞机也不会沉入地面。

的气候条件使其成为存放飞机的理想地点,因图森的一个空军基地拍摄了第309航天维修

image

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许多商业航空业务突然停止,这意味着亚利桑那州的这篇“飞机墓地“成为了美国国内航空公司运营的波音客机舰队的临时停放场所。

温哥华天空


几乎没有能腐蚀飞机的湿度,而且地面非常坚航天维修和再生小组(309 AMARG)

虽然某些退役飞机——如协和式飞机和图波列夫图-144飞机——将被送往航空博物馆并保存他们,但大多数飞机将在这里等待被遗弃闲置的命运。

温哥华天空

image


image


能再次飞行。据悉,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占森的一个空军基地拍摄了第309航天维修和

从大型运输机到重型轰炸机再到过时的战斗机,与一些商业和民用飞机一起坐在干燥的地面上。

d Lang在从亚利桑那州图森的一个空军的一个空军基地拍摄了第309航天维修和再

image

温哥华天空


image

温哥华天空

那些有望重见天日的飞机在一个仓库里由飞行技术人员看管,他们确保飞机的所有入口都被密封起来,防止灰尘和野生动物进入。

Vansky.com


他们定期操作设备和发动机,以确保一切正常,飞机被召回后可以很快起飞。

能是它们最后的“安息”之地。一排接一排的ang在从亚利桑那州图森的一个空军基地拍

image

和保存设施。军用飞机要么停在临时不使用或飞机齐地排列。仿佛一座“巨大的航空墓地”


image

飞机齐地排列。仿佛一座“巨大的航空墓地”业和民用飞机一起坐在干燥的地面上。那些有

今天日汇率

温哥华天空

1 美元=6.71人民币 

欢迎关注 华人生活

有望重见天日的飞机在一个仓库里由飞行技只见飞机一丝不苟地排列在沙漠地面上,这可

语音版华人Club测试版开通

image

Vansky.com

你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华人app
点阅读原文下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