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加拿大女子膝盖疼3年!被逼自费$28,000做手术

在加拿大一名70岁的女子一直被病痛折磨。她的膝盖疼到不行,但是等了3年都没排上手术,后来她疼到已经忍受不了,只能自掏腰包花了 $28,000跑到阿省卡尔加里去做手术。
 
据CBC报道,萨省居民Betty-Lynn Nylen 因剧烈的膝盖疼痛而身心俱疲。但是她却被医院告知她将不得不等待 3 年才能在当地进行手术。

 

image

温哥华天空

 
这位已经退休的社会工作者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甚至无法进行日常生活,因为所有一切都会受到疼痛的影响……一段时间后它真的影响到生活。”
 
手术要苦等3年
 
Nylen说,“我简直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
 
2021 年底,Nylen 已经在萨省的手术等候名单上待了一年,她的医生告诉她,她至少还需要两年时间才能接受膝关节置换手术。
 
在萨省和其他省份的大流行期间,外科等候名单激增,COVID-19疫情占用了急需的资源。
 
image
 
根据加拿大健康信息研究所的数据,在大流行的前 18 个月,萨省的髋关节和膝关节置换手术等待时间是加拿大最差的。
 
该省据卫生部称,目前约有 35,000 人在手术等候名单上。
 
“很庆幸”有钱能自费手术
 
然而,Nylen疼到等不及了。她做了个决定:在二月份去卡尔加里的一家私人诊所自费做手术。
 
但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光手术就花费了 $28,000 ,此外还要支付旅行和住宿费用。
 
不过Nylen表示,她很庆幸至少能做到这一点。
 
image
 
“我们很幸运至少有这笔钱。可能有很多其他人有和我一样的境遇但没钱,那就无法去私立医院自费手术。我要谢谢我老公,他给了我难以置信的支持,”她说.
 
萨省一名专门从事髋关节和膝关节置换手术的骨科医生Ian Lutz表示,目前在该省的手术等候名单中排名第二,要等18 到 24 个月。
 
他说自己的一些病人也已经去安省、阿省、甚至美国、墨西哥和印度接受自费手术。
 
“有些人非常痛苦,以至于他们无法工作,这些人的痛苦让他们在晚上辗转难眠,的确很可怕,”Lutz说。
 
然而,Lutz表示,患者最好在他们的家乡接受手术。
 
因为如果手术后出现问题,同一位医生可以解决问题,患者可以获得长期一致的护理,而不是让萨省的医疗保健系统承担在其他地方进行的手术并发症的负担。
 
“我们都在纳税,所以如果我们能找到提高效率的方法来减少等待名单,那就太好了,”他说。
 
私人诊所一年1万5千宗手术
 
该省卫生部表示,预计可能在 7 月初发布更多第三方私人交付、公费资助的骨科手术的征求建议书 (RFP)。
 
根据卫生部的数据,从 2021 年 4 月 1 日到 2022 年 3 月 31 日,萨省的私人诊所进行了 15,610 例公费资助的手术。其中超过 10,000 人进行了眼科(眼)手术。大约 1,700 人进行了骨科手术。
 
image
 
“我们正在努力确保在萨省满足患者的需求,”一位政府发言人问在声明中写道。
 
2022-23 年预算称,该省将花费 2160 万加元来减少手术等待名单。这笔钱将支付今年约 7,000 项额外程序的费用。
 
声明说:“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增加全省所有手术点提供的手术数量和类型,以确保我们充分利用我们的能力。”
 
该部表示,通过延长手术室时间和更多专家前往不同社区进行手术,设施“手术量将显著增加”。
 
“这种扩张将对等待手术的人产生积极影响,新政的重点关注在等待时间最长的患者。”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