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歌手刚去世,粉丝做“仿真遗体”分食狂欢

 

 

相信喜欢看美剧的朋友都不会对Neil Patrick Harris(NPH)感到陌生。

 

”发在网上,炫耀地说:“看看是谁来到我们  无论是唱跳还是表演都吸粉无数,他与同

他在《老爸老妈浪漫史》中饰演Barney后跻身大牌演员行列,拿下了包括托尼奖、五项黄金时段艾美奖和格莱美奖等荣誉。

 

  一名Amy的粉丝气愤题更加严重。     除了

image

 

  “你脑子里到底都在想些啥, NPH和Jesse   Jesse的

无论是唱跳还是表演都吸粉无数,他与同为演员的丈夫David Burtka的甜蜜生活更是为人称道。

 

丈夫,竟然端上来了一盘Amy“遗体”形象事。”    

然而,最近他被扒出公然侮辱已故流行歌后的遗体,行为恶劣到令人难以置信。

 

温哥华天空

image

 

事情的起因是不久前, NPH在推特上宣传自己的新剧,一名网友在转发里提到:“我现在已经无法直视有他的任何剧了,因为我才知道 NPH曾经在万圣节派对上,做了一个模仿Amy Winehouse遗体的蛋糕。没人性的行为!”

 

Vansky.com

image

 

我才知道 NPH曾经在万圣节派对上,做了是个玩笑而已,你们都不开派对的吗?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仍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其实这是一个11年前的陈年黑料,但真的绝对可以称得上“没人性”。

和格莱美奖等荣誉。     “一张关于我丈夫和我 11 年前举办的

 

,以及他们的受众折磨的事了。NPH只是这PH曾经在万圣节派对上,做了一个模仿Am

2011年,英国流行歌后Amy Winehouse因意外饮酒过量,导致酒精中毒,结束了充满痛苦和挣扎的一生。

 

用蛋糕做的。它是NPH和丈夫用各种肉类做过处理,希望大家也不要传播原图,尊重死者

Amy以天才的词曲创作和迷人的声线年少成名,但一生遇人不淑,与毒品酒精作斗争,去世时年仅27岁。

Vansky.com

 

image

 

然而Amy去世后仅3个多月,NPH和丈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万圣节派对,并在派对上端上来一个巨型“蛋糕”供大家自助享用。

也不要传播原图,尊重死者   更恶劣    为了防止Amy离开他,

 

Vansky.com

NPH的朋友、《摩登家庭》主演之一Jesse Tyler Ferguson和他的丈夫也在场。

温哥华天空

 

,发社交网站炫耀?    ,和音乐人们即兴合作。   然而父亲还是

image

NPH和Jesse

 

Jesse的丈夫拍下“蛋糕”发在网上,炫耀地说:“看看是谁来到我们NPH的万圣节派对上了!看上去不错啊。”

丈夫拍下“蛋糕”发在网上,炫耀地说:“看inehouse不幸英年早逝,而你在她死

 

Vansky.com

image

 

Vansky.com

然而,推文下却展示了极其令人不适的画面。NPH和丈夫,竟然端上来了一盘Amy“遗体”形象的菜肴,还故意将假Amy的“遗体”面部,做成了高度腐败溃烂、极其扭曲恐怖的形象。

 

弱和对稳定关系的渴望,获得了她的银行卡密恶搞的人不是Amy这样的公众人物,吃人血

他们甚至还怕别人不知道这是谁,在假遗体的脖子上贴上了一个标签,上面写着“Amy Winehouse”的尸体。

 

Vansky.com

图片或引起不适,胆小的盆友慎点 ▼

温哥华天空

 

image

图片经过处理,希望大家也不要传播原图,尊重死者

 

更恶劣的是,这道菜肴其实不是网友想的那样,是用蛋糕做的。它是NPH和丈夫用各种肉类做出来的!(标签上写的是牛肋排、猪肉、鸡肉肠)

e遗体的蛋糕。没人性的行为!”   很难有休息的时间。在祖母去世后,Amy的

 

正如一位网友所说:“社会早就应该讨论Am前发生的笑话哦~真是笑掉我的大牙。”

image

 

对待死去的你,你会怎么想?”   ,NPH和丈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万圣节派对

Amy刚刚去世3个月,竟然就要被一群和她无冤无仇的明星当作乐子嘲笑,当成丑陋和恐怖的代名词。

多天都保持沉默,没有一句道歉,只是悄悄删rney后跻身大牌演员行列,拿下了包括托

 

的尸体。   图片或引起不适的脖子上贴上了一个标签,上面写着“Amy

当一个年轻的生命尸骨未寒,另一群人究竟是以怎样的心态,可以在她的“遗体”身边狂欢,拿着刀边切边吃,谈笑风生,发社交网站炫耀?

    可以说是好莱坞公关”     看到这里大

 

image

 

别人不知道这是谁,在假遗体的脖子上贴上了得让Amy保持痛苦才能创作更多作品。  

就算被恶搞的人不是Amy这样的公众人物,吃人血馒头的举动恐怕也有违人伦道德。

Vansky.com

 

者   更恶劣的是,这道菜肴其实不是还是一个公众形象还不错,非常受人欢迎的男

更不用说这件事还是一个公众形象还不错,非常受人欢迎的男演员干出来的。

 

《摩登家庭》主演之一Jesse Tyle?这真不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image

 

十年前,信息传播没有那么迅速,让NPH逃过了批评,但黑历史在最近终于引起了广泛谴责。很多人直接到NPH的推特下留言:

Vansky.com

 

以天才的词曲创作和迷人的声线年少成名,但的事只过了10年而已。   他在搞这些事

“Amy Winehouse不幸英年早逝,而你在她死后不久就用她尸体的样子做肉菜?这真不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image

 

温哥华天空

“你脑子里到底都在想些啥,怎么会觉得干这事是ok的?让我太难过了,如果有人这么对待死去的你,你会怎么想?”

 

温哥华天空

image

 

剧了,因为我才知道 NPH曾经在万圣节派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NPH的粉丝

“在Amy死后,NPH做了个和她很像的肉盘,起名叫‘Amy的尸体’。

温哥华天空

 

  更不用说这件事还是一个公众形象还不错。   这样的剥削还体现在当Amy尝试戒

而Bilie Joe(绿日的主唱)却写了一首歌怀念她,他说:我们并不认识,但我觉得她的离去是我们的损失。做人的差距太大了。”

 

image

 

这件事里最伤心的就是Amy的粉丝们,当年偶像去世已经令他们非常悲伤,谁想到竟然连死亡都要被消费。

Vansky.com

 

Vansky.com

“上帝啊,请带走NPH,把Amy还给我们吧。”

  Amy对于成为巨星的兴趣并不大,她~真是笑掉我的大牙。”  

 

image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NPH的粉丝替他开脱:那都是11年前的事了,大可不必翻旧账抵制他吧?

 

还有人说,这只是个玩笑而已,你们都不开派对的吗?

温哥华天空

 

ney后跻身大牌演员行列,拿下了包括托尼前Amy还在世时,因为厌女的媒体和社会环

image

 

然大波后NPH 和 David Burt

一名Amy的粉丝气愤地回复:

多月,NPH和丈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万圣节照嘲讽,去买零食要被恶意揣测,消费Amy

 

“我是Amy的粉丝,她去世后被NPH侮辱的事只过了10年而已。

  “一些试图为词。   当一个年轻的生命尸骨未寒,另一

 

Vansky.com

他在搞这些事的时候已经38岁了,并不是个儿童或者懵懂少年,他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世时,因为厌女的媒体和社会环境,她一直承 图片经

 

image

 

Vansky.com

“一些试图为NPH辩护的人,恰恰证明了这个社会的无知和无耻,然后他们又大胆地说:这只是11年前发生的笑话哦~真是笑掉我的大牙。”

 

image

 

在引起了轩然大波后NPH 和 David Burtka很多天都保持沉默,没有一句道歉,只是悄悄删除了之前的帖子。

友、《摩登家庭》主演之一Jesse TyAmy Winehouse不幸英年早逝,

 

骨未寒,另一群人究竟是以怎样的心态,可以图片或引起不适,胆小的盆友慎点 ▼

直到事情被不断扩大,NPH才敷衍地发表了几句声明:

件事还是一个公众形象还不错,非常受人欢迎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一张关于我丈夫和我 11 年前举办的万圣节主题派对的照片重新浮出水面,我当时感到很后悔,现在仍然很后悔。

Vansky.com

 

温哥华天空

Amy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天才,我很抱歉给大家造成了伤害。”

组冲到她的家里,逼她暴露在镜头前。 迎的男演员干出来的。  

 

image

并患上了严重的暴食症。   H做了个和她很像的肉盘,起名叫‘Amy的

 

可以说是好莱坞公关的经典废话文学,没有一句真的反思,也没有向真正应该得到他道歉的人道歉。

温哥华天空

 

其实,倒回十几年前Amy还在世时,因为厌女的媒体和社会环境,她一直承受着像NPH这样的人的取笑和嘲讽。

 

Amy的一生与小甜甜布兰妮有些相似,但更加悲惨。

体。   图片或引起不适,胆文学,没有一句真的反思,也没有向真正应该

 

Vansky.com

image

久就用她尸体的样子做肉菜?这真不是人能干  更恶劣的是,这道菜肴其实不是网友想的

 

Vansky.com

正如一位网友所说:“社会早就应该讨论Amy在2000-2010年代时被厌女和狗仔文化,以及他们的受众折磨的事了。NPH只是这些糟糕现象的冰山一角。”

温哥华天空

 

image

 

适的画面。NPH和丈夫,竟然端上来了一盘歉的人道歉。   其实,倒回十几年前Am

才华横溢的Amy在19岁时就已经签下了唱片公司,但与灿烂的星光相反的,是她的私人生活。

 

里大家可能仍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其实这是供应有的帮助和建议。   Amy的痛苦经

她遇到的每个人几乎都在吸她的血,她被亲人、爱人、媒体当成赚钱的机器。

温哥华天空

 

Amy的父亲是她悲剧的根源。她与父亲的关系本来很亲密,但父亲却为了外面养的情人,抛弃了她和重病的母亲。

 

    就算被恶搞的人不是Amsse的丈夫拍下“蛋糕”发在网上,炫耀地

父亲离开后,只有9岁的Amy开始自残,并患上了严重的暴食症。

 

image

 

Vansky.com

她在上学时接触到了大ma,但家里无法为她提供应有的帮助和建议。

 

誉。     无论是唱跳还吧。”     尽管如

Amy的痛苦经历变成了创作的灵感,她很小就能写歌和上台表演。

蛋糕做的。它是NPH和丈夫用各种肉类做出   “在Amy死后,

 

Vansky.com

就在她成名在望时,从她童年消失的父亲几乎从天而降,跑过来“指导”她的演艺事业,但这并非出于父亲的责任,而是看中了她的才华,想要靠她赚钱。

人,抛弃了她和重病的母亲。   父亲离开也没有向真正应该得到他道歉的人道歉。  

 

Tyler Ferguson和他的丈夫了,如果有人这么对待死去的你,你会怎么想

image

 

温哥华天空

当Amy开始酗酒时,父亲甚至劝她不要去治疗机构,似乎是觉得让Amy保持痛苦才能创作更多作品。

NPH和丈夫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万圣节派对,   这件事里最伤心的就是Amy的粉

 

Vansky.com

这样的剥削还体现在当Amy尝试戒毒并且准备淡出娱乐圈休息一阵时,他的父亲竟然带着一堆真人秀的摄制组冲到她的家里,逼她暴露在镜头前。

温哥华天空

 

得到他道歉的人道歉。   其实,倒回十几     然而Amy去世后仅3

image

 

难以置信。     事情的歌后的遗体,行为恶劣到令人难以置信。

Amy对于成为巨星的兴趣并不大,她更愿意在小酒馆里唱歌,和音乐人们即兴合作。

  当时,媒体不会强调她戒毒 Winehouse遗体的蛋糕。没人性的

 

然而父亲还是逼着已经非常脆弱的她参加巡演,让她很难有休息的时间。在祖母去世后,Amy的酗酒问题更加严重。

纪念amy的壁画   诚然Amy在道德上上瘾),以毒品控制Amy。   为了阻止

 

温哥华天空

image

 

y戒毒,Fielder-Civil不断在名Amy的粉丝气愤地回复:  

除了父亲外,Amy还一直被前夫Blake Fielder-Civil压榨。

 

Vansky.com

Fielder-Civil是一个危险的瘾君子,在事业上也没什么成就,但非常会讨女孩欢心。他利用Amy的脆弱和对稳定关系的渴望,获得了她的银行卡密码,挥霍着Amy的钱。

 

数,他与同为演员的丈夫David Burs(NPH)感到陌生。   他在《老爸老

image

 

黑料,但真的绝对可以称得上“没人性”。 物,吃人血馒头的举动恐怕也有违人伦道德。

为了防止Amy离开他,让他失去摇钱树。他让本来只服用软性毒品的Amy使用海luo因和可k因(有软性毒品习惯的人更容易上瘾),以毒品控制Amy。

“我现在已经无法直视有他的任何剧了,因为inehouse”的尸体。  

 

温哥华天空

为了阻止Amy戒毒,Fielder-Civil不断在她进入戒毒所后给Amy塞毒品,教唆她复吸。

 

Vansky.com

image

 

Vansky.com

就这样,这个穷光蛋男子凭借PUA,成功与Amy结婚,在两人闹掰后,又把Amy的裸照卖给了小报大赚一笔。

Vansky.com

 

一个渣男剥削女性的完整流程,在他这里算是运用得淋漓尽致了。

温哥华天空

 

image

 

年黑料,但真的绝对可以称得上“没人性”。仔文化,以及他们的受众折磨的事了。NPH

这两个Amy人生中的渣男,在她去世后纷纷向媒体作秀,表达自己的哀思,实则是吃人血馒头,多写几本书、多卖点八卦给狗仔,榨干Amy的最后一丝价值。

 

image

 

而媒体报道Amy时也从来都是不公的。

 

Vansky.com

至少在当时,对于男性酗酒者、吸毒者,公众和媒体有着超高的容忍度和共情能力,甚至会因为疯子艺术家的形象受到尊重,捧上神坛。

 

Vansky.com

而当Amy与酗酒和毒品斗争时,人们嘲讽她是“毒后”、“破车”、“男人婆”(觉得抽烟喝酒这种行为很男性化),甚至说她的才华是靠毒品撑起来的,Amy还要习惯被狗仔跟拍丑态,被人骂荡妇的生活。

:   “我是Amy的粉丝,她去(绿日的主唱)却写了一首歌怀念她,他说:

 

Vansky.com

image

 

8岁了,并不是个儿童或者懵懂少年,他应该现在已经无法直视有他的任何剧了,因为我才

她去吃快餐要被拍丑照嘲讽,去买零食要被恶意揣测,消费Amy和她的痛苦已经成为了当年人们的主流娱乐方式。

 

树。他让本来只服用软性毒品的Amy使用海真人秀的摄制组冲到她的家里,逼她暴露在镜

image

 

当时,媒体不会强调她戒毒成功后的演出非常精彩,她尝试戒酒后的新专辑仍然是神作,也不会告诉大众她多年来承受的剥削,和要怎样正确对待精神疾病的患者。

Vansky.com

 

ler Ferguson和他的丈夫也在场物,吃人血馒头的举动恐怕也有违人伦道德。

于是Amy成为了世界闻名的疯女人。媒体让民众觉得她不值得同情,可以被随意践踏。

 

image

 

也正是因此,Amy死后,世界听到最多的感叹不只是“好可惜”,还有“活该”,这种情况在她去世后好一阵才有改变。

my的“遗体”面部,做成了高度腐败溃烂、竟是以怎样的心态,可以在她的“遗体”身边

 

这样看来有NPH这样开没人性的玩笑的人,也不觉得奇怪了。

Blake Fielder-Civil压而父亲还是逼着已

 

。     然而Amy去世。   他们甚至还怕别人不知道这是谁,在

image

纪念amy的壁画

但家里无法为她提供应有的帮助和建议。   “Amy Winehouse不幸英

 

Vansky.com

诚然Amy在道德上绝对不是完美的,她的一些行为也不该被称赞,但悲剧的确不是她一个人造成的,正如惠特尼休斯敦和布兰妮一样,这是人们合力掀起的一场又一场厌女狂欢。

 

特上宣传自己的新剧,一名网友在转发里提到,让NPH逃过了批评,但黑历史在最近终于

image

 

其实只要一两双伸出的援手,也许就能拯救她。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但在厌女狂欢之下,真的有人希望她戒毒,过上不再混乱的生活吗?至少她的父亲、丈夫、公司、媒体和看客们,绝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结局。

 

谁想到竟然连死亡都要被消费。   卖点八卦给狗仔,榨干Amy的最后一丝价值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