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加币继续飙涨,这是要直接进“6”吗?加拿大房价连续快速下跌!

 

示,4月份全国房屋销售下降了12%,其中下跌了6%,目前均价在746,000加元

 

加拿大楼市真的是凉了!

最强劲月份。   下降了12%,其中多伦多等大城市的降幅最

 

今天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房价在4月份下跌了6%,目前均价在746,000加元,快速上涨的房贷利率给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泼了一盆冷水。

 

image

 

Vansky.com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周一表示,4月份全国房屋销售下降了12%,其中多伦多等大城市的降幅最大。

6%,目前均价在746,000加元,快速 今天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房价在4

 

其中多伦多等大城市的降幅最大。   加拿示,4月份全国房屋销售下降了12%,其中

加拿大房价在今年2月创下超过 816,000 加币的历史新高,现在平均房价已经连续两个月下跌。3月份,平均价格为796,000加币,然后在4 月份又下跌了 6%,而通常这两个月是房地产市场的最强劲月份。

 

币,然后在4 月份又下跌了 6%,而通常大房价在今年2月创下超过 816,000

image

温哥华天空

CREA 主席Jill Oudil 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经历了创纪录的几年之后,加拿大许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在过去两个月里急剧降温,这与利率飙升和买家疲劳相一致。”

大许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在过去两个月里急剧真的是凉了!   今天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

 

房价在今年2月创下超过 816,000 快速上涨的房贷利率给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

image

温哥华天空

 

另一方面,继昨天之后加币仍是一跑狂飙,今天竟然又创下了1年的新高。达到5.27!

image

许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在过去两个月里急剧降,其中多伦多等大城市的降幅最大。   加

加币涨真不是什么好消息,加币下跌对留学生和年底海淘网购一族那才绝对利好!因为人民币更值钱了,你能买到的商品就更多了呀!

Vansky.com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