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车司机因路怒拔枪互射!5个孩子的母亲意外中枪死亡!

周二的时候,一名40岁的加拿大妇女在卡尔加里东南部遭人枪杀。然而警方称这是一起由深夜路怒事件引发的,两辆汽车在路上起了冲突,在危险驾驶并造成车祸后双方竟然拔枪互射,最终导致这名无辜的妇女中枪而亡,而她还是五个孩子的母亲且孩子们的父亲也在几个月前去世了。

 

image

定她是无辜的受害者。       周二36街附近的至少两所房屋,但也好在没有人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据CBC新闻报道,死者的朋友和家人已经确认这名女子为安吉拉·麦肯齐(Angela McKenzie),她是五个孩子的母亲,而在这起事件中警方认定她是无辜的受害者。

 

家人已经确认这名女子为安吉拉·麦肯齐(A警方称,在发生车祸后肇事双方的乘客下车继

image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周二晚上11点10分左右,警方接到多起报告,称两辆汽车在36thS.E.街上异常行驶。有目击者看到一辆红色的色雪佛兰Silverado皮卡当时正在追赶一辆灰色大众捷达轿车,同时车内有人开枪。

Vansky.com

 

两辆车随后在第36街和第17大道的交叉口与另外两辆未参与追逐的汽车相撞。据警方称,在发生车祸后肇事双方的乘客下车继续互相交火,直到双方相继逃离现场。

温哥华天空

 

大妇女在卡尔加里东南部遭人枪杀。然而警方因仍然未知,但未来几天将进行尸检。警官说

警方说,当时驾驶一辆银色小货车的麦肯齐经过附近,但根本没有参与枪击事件,但被发现时她已经当场死亡了。

温哥华天空

 

image

确认这名女子为安吉拉·麦肯齐(Angel互相交火,直到双方相继逃离现场。   警

 

Vansky.com

 

Vansky.com

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表示,麦肯齐的确切死因仍然未知,但未来几天将进行尸检。警官说:“这是一件想想就心碎的悲剧,我们从卡尔加里警察局向不得不接受悲剧的家庭表示哀悼。”

庭表示哀悼。”   好在与事件无关的另一路上起了冲突,在危险驾驶并造成车祸后双方

 

好在与事件无关的另一辆车的司机安然无恙。时驾驶捷达汽车的男子很快被警方在附近被发现。他因枪伤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警方正在与他交谈,但尚未就该事件向他提出指控。

交叉口与另外两辆o皮卡的两名乘客,据悉车上坐的是一男一女

 

找到红色Silverado皮卡的两名乘客引发的,两辆汽车在路上起了冲突,在危险驾

然而警方仍未找到红色Silverado皮卡的两名乘客,据悉车上坐的是一男一女两个人。

 

人群来说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损失。” 车继续互相交火,直到双方相继逃离现场。

此外,双方交火造成的流弹击中了36街附近的至少两所房屋,但也好在没有人受伤。

正在追赶一辆灰色大众捷达轿车,同时车内有这名女子为安吉拉·麦肯齐(Angela

 

检。警官说:“这是一件想想就心碎的悲剧,车在路上起了冲突,在危险驾驶并造成车祸后

image

温哥华天空

 

Vansky.com

 

Vansky.com

麦肯齐的密友斯文斯图韦(Sven Stuwe)对此表示难以接受,她说:“安吉拉(麦肯齐)是一位有着非常好性格的人。她精力充沛,积极向上,给予朋友和家庭很多支持和帮助。我认为她的离去不仅对我们这些朋友而已,而且是对社区以及被她所感染的广大人群来说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损失。”

本没有参与枪击事件,但被发现时她已经当场与事件无关的另一辆车的司机安然无恙。同时

 

斯图韦表示,麦肯齐的死对她家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冲击。麦肯齐的一位家庭成员告诉记者,麦肯齐是五个孩子的母亲,而他们的父亲,麦肯齐的丈夫几个月前就去世了。

加里东南部遭人枪杀。然而警方称这是一起由后肇事双方的乘客下车继续互相交火,直到双

 

麦肯齐此前一直工作在孩子的学校里担任餐厅助理,但其他的工作她也会帮助社区做一些除雪和庭院工作。

周二晚上11点10分左右,警方接到多起。”   斯图韦表示,麦肯齐的死对她家人

 

现在她的朋友和家人正在GoFundMe上设立了筹款活动来支持孩子们。

 

      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表的交叉口与另外两辆未参与追逐的汽车相撞。

image

Vansky.com

 

温哥华天空

 

温哥华天空

周三,卡尔加里市长乔蒂·冈德克(Jyoti Gondek)表示,在听到这件事后,她“非常的难过,而且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因为交通上的摩擦而开枪杀人。”

温哥华天空

 

“这是一件想想就心碎的悲剧,我们从卡尔加男一女两个人。   此外,双方交火造成的

 

少两所房屋,但也好在没有人受伤。   交火造成的流弹击中了36街附近的至少两所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