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中国留学生被中介强迫卖淫!落地就没收身份文件!不听话就往死里打!

 
 
丧心病狂的新闻,
最近越来越多!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
警方近日抓获了一个犯罪团伙,
强迫中国女留学生卖淫!
最可气的是,
犯罪嫌疑人,
也是华人!
 
image
图源:thedailybeast
 
据美国司法部文件显示,纽约在4月12日刚刚破获了一个人口贩卖和卖淫集团,抓捕嫌犯9人,其中8名都是华人
 
根据列出的身份信息可以看出,团伙中只有3人是美国公民,其他都是中国人,有的持绿卡,有的是黑户。
 
image
图源:nypost
 
检方称,受害者(卖淫女)超过15人,绝大多数都是在美国没有身份的中国女性。
 
犯罪团伙通过各种方式诱骗这些女性卖淫,然后通过长期施暴、勒索的形式,让这些女孩饱受折磨、无法逃脱
 

image

  图源:nypost   地狱空荡荡大多数都是在美国没有身份的中国女性。  

图源:justice.gov
 
根据一份拘留备忘录,该团伙会用拉链或胶带捆绑妇女,然后用电击枪电击她们,或用锤子、扳手和其他武器殴打她们,还经常将暴力录像发给他们的老板,作为他们执行任务的证据。
 
在一次袭击中,一名妇女被刺伤腿部,以至于她六个月都无法行走。另一名妇女的眼睛受到严重伤害,导致长期视力问题
 
image
图源:thedailybeast
 
作为其卖淫网络的一部分,他们将妇女从纽约送到美国的各个地方,受害者在那里的酒店和公寓里一住就是几个星期
 
image
图源:nypost
 
检察官表示,这些人还会殴打那些独立经营或者为其他团队服务的妇女,他们冒充顾客,在进入房间后对其实施暴力
 
据悉,该团伙在2020年1月8日至2021年9月1日期间,全美超过9个州实施犯罪。
 
image
图源:nypost
 
检察院公开了部分电话录音和微信里的内容
 
明天就把她打到死,如果她敢还手反抗的话,就揍得更暴力一点。揍完要看到效果,不要浪费钱。”
 
“这次咱们用不一样的策略:一个人掐住她的喉咙,另一个人往死里打她的四肢,不要发出声音,打到她不能还手。打完记得拿走她的手机。”
 
image
图源:thedailybeast
 
“我让你们做这些是为了让生意更好。不要打脸,不好看。打腿,腿消肿后她们还能继续工作。”
 
该犯罪团伙被捕后毫无悔意,他们曾表示,自己雇佣的都是中国女性,她们没有美国身份,因此就不会有法律麻烦。
 
image
图源:nypost
 
纽约东区检察官Breon Peac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人不是财产,本案中的受害者,无论其移民身份如何,都不应该遭受暴力和胁迫性活动
 
“我们希望,今天的逮捕将为她们所承受的恐怖带来某种程度的正义"。
 
image
图源:nypost
 
地狱空荡荡,
恶魔在人间!
这样毫无人性的罪犯,
让人觉得,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仿佛是一个笑话!
 
参考链接:
https://www.justice.gov/usao-edny/pr/nine-members-and-associates-nationwide-sex-trafficking-and-prostitution-enterprise
https://nypost.com/2022/04/12/feds-busted-9-people-in-violent-sex-trafficking-ring-in-queens/
https://www.thedailybeast.com/nine-arrested-as-fbi-uncovered-brutal-sex-trafficking-ring-in-queens-new-york?ref=scroll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声明:

本网站致力于帮助您推广您的加拿大微信公众号,将优秀的微信公众号和文章分享给广大网站用户。您的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本网站并不做任何改动,微信文章中所表达的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的立场,并且禁止非法,违规的文章。如需加入本网站上的公众号,或者取消您的微信公众号,请联系:(604) 269-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