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小心白石的Warren Leonard, 他是PUA大师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4-02-23, 17:53
联系人 联系人: 黄先生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4388016052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Co._pyRig)(ht)©19]99-2_-(018)([v_*a.)n[(s-][k).y?+]*.c-o)m

Warren Leonard 和他妻子(两个老白人夫妇)常在白石 HT 小学附近的鸭子湖逛,他们专挑选华人和他们学习英文,而这是他们挑选猎物的方式。天下没有白掉的馅饼。

Warren的控制欲极强,如果被他盯上了,他会PUA你,让你渐渐的离不开他。如果没被Warren盯上,算你逃过一劫。

Warren很熟悉法律,所以他不会做违法的事情,但是切记千万不要信任他,也不要让他去你家或者告诉他你的私人信息。他很会挑PUA的受害者。

俺发誓俺说的话千真万确,但是俺作为新移民华人,也不好惹这个白人老头,所以希望别人不要像俺一样被骗了。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重要警示‼️:不法骗子用交友名义,通过长期聊天骗取信任,去购买子虚乌有数字货币,请不要上当!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黄先生

4388016052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