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華宮安老院愛心籌款月2022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2-11-18, 14:39
联系人 联系人: 華宮安老院
邮箱 邮箱   : donate@villacathay.ca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2153533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當長者再因為身體狀況而需要入住長期護理時,長者在院舍能否與職員溝通,能否習慣院舍提供的飲食服務,以至長者會否感到孤獨及疏離,對長者的身心健康有重大的影響。本省正經歷人口的高齡化,需要長期護理服務的長者人數,只會有增無減。

華宮安老院為非牟利的護理安老院,於1973年成立,是大溫地區首間專為長者提供全面的個人護理及適合華人文化的安老服務機構。服務對象為因長期病患而有複雜護理需要,同時接受24小時全天候醫療及生活照顧的長者。

政府的撥款讓長者在院舍內可獲基本的護理照顧,然而,確保長者有理想的生活質素,便需要投放更多的資源。華宮安老院致力為長者提供優質及全方位的服務,讓長者即使在院舍中生活,仍可樂享豐盛人生。 
 
華宮安老院需要社區的支持,才可協助華宮安老院為長者提供更多鞏固健康的服務項目,如藝術治療及音樂治療,增加復康和活動次數,並將保健服務如針灸帶入華宮,讓長者可以在院舍中獲得完善的服務配套。 

華宮安老院將由即日起至1130行「華宮安老院愛心籌款,各界人士可透過以下方式來支持:

  • 捐款支持(可使用信用卡、支票、捐贈證券或e-transfer 至donate@villacathay.ca)
  • 組織網上籌款隊伍或捐款支持籌款隊伍,捐款$100或以上可獲贈華宮長者作品月曆一個,籌款$1,000以上可獲T-shirt,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網上拍賣(截止競投日期為11月30日下午五時)

感謝Chan Sisters Foundation,承諾提供高達五萬元的配對捐款,讓每位善長的善款,均可發揮雙倍的效益!

所有華宮安老院愛心籌款月2022的善款收益,將支援華宮優化長者健康的服務項目。積沙成塔、集腋成裘,請與華宮安老院攜手,為提升長者服務的質素出一份力,讓長者安享晚年。

查詢: 604-215-3152  網頁: www.villacathay.ca

Facebook: villacathaycarehome | Instagram: Villa Cathay Care Home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p?yRigh_)-t©_[-1-(?[999-]2[01+(8v--?an)?s*k.y.](co(*]_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華宮安老院

6042153533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