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Vansky 聘 !新闻社媒编辑 留学生实习编辑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4-04-05, 17:14
联系人 联系人: HR
邮箱 邮箱   : vanskypg@outlook.com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7780000000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地址 地址   : 5701 GRANVILLE ST  

新闻社媒编辑

一名;任职要求:

    1、负责捕捉热点事件,策划并制作相关报道文章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小红书等。

    2、有社交媒体运营和视频制作经验,包括直播或播音经验(抖音,微视频,油管),熟悉第三方编辑工具

    3、有很强英文阅读能力,能够快速翻译并完成稿件。

    4、工作责任心强,严谨细致,能够保质保量完成规定的每日文章和视频量,对PV与UV负责,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留学生实习编辑 三名

职位描述:

      1、擅长写作,能抓住当天热点新闻

      2. 熟练使用中英文自媒体,有直播或播音经验

      3、英语翻译能力强,有自己的视野和观点,

      3. 在大温地区居住1年以上,熟悉本地生活,对本地及加拿大中英文主流媒体具有全面了解

 任职要求:

 1、热爱新闻工作,擅长发现生活趣事,并能够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呈现,充满创意。

 2、在校大学生,文科或新闻专业,熟悉社交媒体视屏制作播音和运营。

 3、工作责任心强,能够保证一定的实习时间,配合公司工作要求。

 4、有机会成为vansky 正式员工。

 

请将您的履历和福利薪资要求email寄:vanskypg@outlook.com

 

注意:请务必写上您应聘什么职位,以及您对这个职位的理解和胜任与否。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_-)_Co[?p*?y.-)R+?ig)h.t+[_*-©..19]99-2._018vans-ky.c+_o.m

 

重要警示‼️:不法骗子用招聘名义,通过长期聊天骗取中年女性信任,去购买子虚乌有的数字货币,请不要上当!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HR

7780000000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