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急切寻找知情证人!!!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2-06-08, 19:40
联系人 联系人: LUREN
邮箱 邮箱   : bsg1357988@163.com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220608193845_picture1.png
220608193854_picture2.png
220608193902_picture3.png

急切寻找知情证人,证明文中骗子的其他类似诈骗活动!!!

这个骗子夫妇,男的叫 DAI, GUO QIANG (1968,10月06 出生) 女的叫 XU, CHANG YING, ( 1968.8月22日出生),中国移民,住 在215-5625 senlac st vancouer小破公寓20年,有两个女儿。 骗子夫妇的女骗子 英文Chelsey Xu ,除了诈骗,还在royal pacific和 RA Realty Alliance Inc 任地产经纪.  骗子夫妇的男骗子—英文 dennis dai, 诈骗,电脑黑客。 通过钻营,进到私校york house 学校, 骗子夫妻 宣扬自己是菩萨转世,企图欺骗家长们卖了房子给他们捐款, 他们在中国就因为诈骗 被警察通缉。男骗子先是剃个光头,装和尚,后来又在秃头上留小辫子 装道士, york house 的私校华人家长加到他们都非常反感, 但是他们还是骗上了一个东北来的女家长,这个女家长自己有老公,也有两个孩子在私校,因为这个女家长国内东北家人2021 不慎染上疫情,然后这个 DAI & XU骗子夫妻借着说他们可以发功治疗新冠疫情,女骗子xu 先出面,思想洗脑控制女家长,女骗子让女家长认男骗子为教父,然后骗子夫妻一起合谋强奸了这个女家长, 乘着女家长的老公在出差,多次暴力抢占女家长的老公的家人在列治文的几百万的别墅,被邻居们和保安公司报告给警察, 骗子夫妻被警察抓捕,并不允许靠近列治文别墅。他们再也不敢来了。

但是这对 骗子夫妻是不要脸的骗子,他们又马上闯入女家长和老公还有他们孩子们在温哥华西区 dunar 38街道住的别墅,通过洗脑控制女家长, 骗子夫妻等伙同其他人,又去伪造了女家长和她老公的在国内的离婚协议,荒唐的是这个伪造协议写的时间居然是 20年前,该伪造协议假到连签字都没有,身份证件号码也没有,连伪造的居住地址都是养猪场,该伪造文件已经被加拿大政府有关部门识破 。 为了把骗局做的更可笑,骗子夫妻接着又让女家长到骗子夫妻的串通好的来自东欧的小律师那里,让女家长撒谎说她是男骗子的老婆, 这样骗子夫妻就可以骗取女家长和她老公的又是几百万的房产,这个荒唐的故事 居然就发生在温哥华,太匪夷所思了。

受害人男家长在法律的支持下, 发起了诉讼,并且查封了骗子夫妻的小破公寓,诉讼这个骗子夫妻有两个, 一个是在 列治文法庭, 2022 9 19—22 日开庭,案卷号码,29286  一个是在高等法院案卷号码,高等法院  2013324

现寻找知情证人,证明他们的其他类似诈骗活动。

希望温哥华华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不再受骗,,严惩这样的华人骗子夫妻败类。希望到时大家可以一起到庭参加旁听,并且可以当庭联系诉讼人,提供相关证据!!!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_.()o+[p-[y+Ri]_g?h(]]t©1[999-**20]1_8[v*ans+[ky(]_-.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LUREN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