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开创会所华人爱心支援小组6份活动 - 专题讲座: 艺术治疗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2-05-31, 13:04
联系人 联系人: Pathways
邮箱 邮箱   : pathways.csg@gmail.com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2768834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220531125313_Flyer 2022.06.11_PNG_NZL.png

C?o*pyRight©.+199[-.)?(]9-*20*18-van__s*?[k*++[)y-(.c[o(*m

第一部分:在线讲座

日期: 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1时至2时半

讲员: 吴嘉慧 (BC省注册临床心理咨商师RCC,艺术治疗师)

题目: 艺术治疗 (粤语讲座、国语翻译)

 

什么是艺术治疗?本次讲座会介绍艺术治疗及对艺术治疗常见的误解,促进大家对艺术治疗的认识。除此之外,也会讲述艺术治疗的临床功效,以及和正念的关联。讲座包含疗愈性艺术创作活动,让参与者可以体会如何藉由艺术创作改善情绪,增加自我觉察。

 

第二部分:打开心窗互助小组

时间: 下午2时半至4时

 

打开心窗互助小组是由义工带领,为经历过心理精神困扰人士及其照顾者而成立的互助小组。透过保密性的交流和组员互相扶持,帮助组员舒缓情绪,交流心得,并抱着开放的态度聆听不同观点和经验分享,从中学习处理其面对问题的技巧和方法,以更积极态度去生活及工作,并达到助人自助的目的。欢迎您参加互助小组,新成员需签署保密协议。

 

查询或登记报名,请致电604-761-3723(可语音留言 及 WhatsApp留言)或电邮:pathways.csg@gmail.com 联络马先生 (Lee MA)。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Pathways

6042768834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