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多樂美* 精彩 一人樂隊 *TELSTAR* ONE-MAN-BAND 退休老歌手/樂手提供精彩 一人樂隊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2-05-30, 14:08
联系人 联系人: 多樂美
邮箱 邮箱   : mason99@live.com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8388926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_Co*p[-?y.Ri*+ght(©[]19_([9_)9-](201)8*van()s].?ky[?.+*com

退休老歌手/樂手提供精彩 一人樂隊. Telstar One-Man-Band. (歌唱 . 電子琴. 電吉他演奏)

歌曲主要是 1930 -1990年的中港台國粵流行老歌金曲. 曾在夜總會, 演唱會 ,慶典婚宴舞會演唱多年. 現在為公益,愛好, 娛樂和休閒而歌唱演奏.

歌曲主要是1930年至 1990年的中港台國粵英语老歌经典金曲. 黄梅調.  You-Tube 上有超過 1000 個視頻. 請先聽聽看。Google Search: Mason 胡音.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多樂美

6048388926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