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小心温哥华的骗子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1-11-26, 21:32
联系人 联系人: 刘先生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8298766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211126212755_t10.JPG
211126212755_t11.JPG
小心,温哥华的骗子都是高智商
 
8年前,有一位温州投资客被骗了130万元。客户请我到他列治文家,请我喝了一杯价值百元的葡萄酒,然后我伏案分析。凌晨三点时分,我发现骗子的尾巴了。这是一场设计精致的骗局,温州客商投诉无门。因为这个尾巴,他们终于追回所有投资。
 
温哥华的骗子是真正的高智商人士。他们编织的骗局,是法律织的网。您一旦掉进去,只能壮士断腕了,迅速止损吧。
 
例如预付订金那天下午,卖方突然提出:“请把订金100万元,转帐到我的个人帐户吧。”
 
事实上,订金通常转至地产经纪或律师的“信托帐户”。但,转个人帐户,也是可以的。
 
只是,少帅Bill和Ryan心中同时一凛:整个交易,行云流水,如一幅山水画,极似是真品。而卖方突然提出的这个条件,是山水画中隐藏的瑕疵,感觉其与真品格格不入。难道是赝品吗?
 
这种感觉,就是专业人士的直觉。
 
业界传说:“唐汉杯酒释骗局”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p[y)Rig*ht©(1[_)999_+-(?[2-_*01.8vansk*y?.[[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刘先生

6048298766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