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1,000介绍费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1-10-23, 15:43
联系人 联系人: 西人男士
邮箱 邮箱   : 8868866@yahoo.ca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8868866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你有认识的亚裔年龄50+的有魅力的女性朋友(五十左右都行, 有魅力, 苗条的亚裔女士, 必须会一些英语), 想遇见一个成功的, 受过良好教育的, 和善的西人男子(身高6’ 年龄60+).

我寻找和一个女士的亲密个人关系, 如果你介绍成功我会付$1,000介绍费

我住温哥华Oak街西侧, 工作在市中心, 理想中的女士不要住太远, 我是一个慷慨大方的伴侣, 健康, 打完两针疫苗, 不沾毒品,不吸烟, 希望这位女士也同样, 我保证无论你还是你朋友都不会觉得后悔认识我.

请联系ahglmm@yahoo.ca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p)y.Ri_gh*t)©_1_.?9(9(9-.2-0[[1(?8)van?()_sk._y.c_o_m

 

重要警示‼️:不法骗子用交友名义,通过长期聊天骗取信任,去购买子虚乌有数字货币,请不要上当!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西人男士

6048868866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