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美容卡低价转卖 (扣钱制消费 没有时间限制)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1-05-31, 18:21
联系人 联系人: Lucille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Lucille0820
电话 电话   : 6047204238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本人回流,之前充值的费用用不到了,原价$2250的美容费用,现在只要$1500转出。到店仍可享用¥2250的价值费用。价格可以根据情况再商量~
美容店的名字为Amy's Beauty Spa,坐落Burnaby的royal oalk.

没去过的新顾客可以在购买后将¥2250的费用用于皮肤护理和身体护理。

已经在店里有package的顾客可以直接选择用$2250续购已有的package或者用于皮肤和身体的护理。(Amy店里的老顾客用的范围会更广)

因本人目前在国内,请有意者加微信咨询~
加时请标注“来自Vansky 询问美容卡”,不然不通过,谢谢合作!
具体使用和转卖金额的详情可以加微信联系~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p+(***yRi(+_g]h(-t©1999--2018v?+an)(-(sky.].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Lucille

6047204238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