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找到爱我的另一半?哈哈哈哈,通过您的谆谆教诲已经不抱希望了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1-05-14, 21:19
联系人 联系人: 谢谢你
邮箱 邮箱   : Mikejim1979@yaoo.com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7787778888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C+o*p-._(y(_*Ri[ght©?1+?9._*9?9[-2+01].8va-n)s+].+k]y?.com

您的肺腑之言,深刻哲理,加上芸芸众生的心态使我如梦方醒,也许维持现状是最好的选择,佩服您的勇气和毅力。

已到中年,认命了,就是很想念家乡,想念出国前丰富多彩的生活,国内一切都没了,连父母都不在了,就在这里孤老终生吧。习惯就好了,呵呵。看来来这里寻找短暂的快乐麻醉一下自己是错了。既然当今人们都崇尚无性婚姻,还是维持现状吧,还是用心结交一些真心朋友吧。愿意就联系一下,绝无它求。

再次感谢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重要警示‼️:不法骗子用交友名义,通过长期聊天骗取信任,去购买子虚乌有数字货币,请不要上当!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谢谢你

7787778888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