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温哥华教育平台招聘各科(学术类/兴趣类/其它类)优质老师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1-04-26, 10:14
联系人 联系人: HR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7789299651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我们是一家互联网教育公司,专门为大温地区的华人老师提供免费发布课程的平台。

现诚招各科优质教师进驻平台,不论您教的是学术类、兴趣类,还是其它类别,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

我们的课程种类是多样的,我们的学生年龄层是无限制的,所以我们的网站会将大量的老师和学生资源精准的匹配到一起。

如果您是兼职老师,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发布课程招生,整合您的碎片时间;如果您是全职老师,我们的网站可以给您提供更多额外的生源,充实您的教学时间!

在这里,您通过我们的网站发布您的课程,学生通过我们的网站购买您的课程,实现轻松成交!您可以自行决定线上/线下教学和上课时间,再也不需要为招生困难、收学费困难等事情发愁。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我们,只需要将您的简历和教师资格证书(如有)发送至我们的邮箱,我们将有专人进行审核并与您联系。

邮箱:jaycee.wang@taoxuelife.com

电话:778-929-9651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_p(yR)ig+h--t©+19?]]?--99*-?20*18-v)an_s?[.(_k+y-.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HR

7789299651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