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爱奇艺北美-奥维国际多元文化慈善汽车电影节义工火热招募中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1-03-24, 18:32
联系人 联系人: Cindy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allwayeducation8
电话 电话   : 7788863254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地址 地址   : 7900 river road  

)]C)[opy-+R.i]g]*)]h(+t©1)+9[+9?9-2018?va[[]n(*sky.c_?+o]m

奥维国际联手爱奇艺北美将于2021年5月15日举办drive-in慈善汽车电影节,活动盈利部分将全数捐给Canada volunteer party和Richmond hospital foundation,活动前期和活动当天需要数名义工。


参与活动的义工可获得义工小时,优秀的义工将获得高质量的reference letter。


媒体部门作为奥维国际的核心支柱之一,一直是我们引以为傲的部门 从2012年至今,我们已经联手国内外众多艺人及其团队和众多媒体组织,一起成功举办了超过50场大型演出和晚会媒体部门作为奥维国际的核心支柱之一,一直是我们引以为傲的部门 从2012年至今,我们已经联手国内外众多艺人及其团队和众多媒体组织,一起成功举办了超过50场大型演出和晚会。

 

活动仅限高中生参与。

210324183209_WechatIMG27.jpeg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Cindy

7788863254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