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温哥华管理咨询公司诚招教育培训中心项目经理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1-03-02, 06:43
联系人 联系人: HR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7789450000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C-[)o(*?pyRigh-t?].(.©+1999-201-_?8_.]v_a]--ns+._k(y.c+o*m

A管理咨询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BC省温哥华,集团旗下拥有BC省持牌HR公司、教育培训中心、法律服务中心,致力于将加拿大本地及国际优质人才通过对其进行北美行业标准、职业规则、实操应用、专业技能证书/行业牌照考取、专业英文以及生活文化等方面的定向培训,短期内完成职业技能的国际转化及提升,从而获得工作机会,实现在加拿大真实就业,进而获得更好的职业人生。

(一)职位描述
1、制定完善有效的教育培训中心工作计划及安排实施;2、按照行业深入了解加拿大本地劳动力市场实际需求,制定完善的职业培训教学方向、教学内容及考核标准;3、负责招募各行业优秀培训老师、整合教育培训资源;4、根据工作要求,负责把控教学培训内容和材料;4、负责教学产品的不断研发、创新和制作,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有效性;5、推动教学内容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
(二)任职要求
1、性格踏实稳重,对学术研究严谨细致;对市场需求走势有极强的敏感度;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整合能力、学习能力; 3、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极佳的英文能力(听、说、读、写);4、善于组织教学、教育资源,有教育培训行业经验优先;5、能够经常出差(加拿大境内、中国);6、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操作办公软件。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 5万加币年薪;2、外省员工提供住宿;3、转正后外省员工每3个月提供往返探亲机票,带薪休假1周;4、如有移民需求,可协助办理。

(四)工作地点
温哥华


请把简历发送到邮箱recruiting.AzureHR@gmail.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HR

7789450000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