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華宮安老院愛心籌款日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0-11-06, 14:56
联系人 联系人: 華宮安老院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2153533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Cop(.)_?yR[.i*ght©1[99_+9--+(20[?18v-a_[n)sk([y].?-c*[(o_m

想像一下,當長者健康出現問題,日常生活需要照顧,但家裡又不能改裝至可以為長者提供穩妥的照顧環境時,長者便需要選擇一間長期護理安老院。雖然在卑詩省,長期護理的服務質素有一定的保障,但一間安老院的環境設備以及能否配合長者文化需要及生活習慣,對將長者入住後的身心健康及生活品質,有舉足輕重影響。

華宮安老院重建計劃將為安老設施作重新定義,以提高入住長者的的舒適度、隱私和尊嚴為首要的設計因素。新的華宮安老院,為所有長者提供連私人浴室及衛生間的獨立房間,免除長者需要與陌生人同住的情況。院舍亦採納「小型住宅」形式的設計,著重空間感及長者的社交生活,長者可以很方便地到公共空間活動,為長者帶來更多歸屬感、自主度與自由度。

華宮安老院將於2020年11月28日舉行「華宮安老院愛心籌款日」網上及電話籌款活動,所有籌得款項將撥捐華宮安老院重建計劃。

華宮重建計劃預期在2021年底竣工。請慷慨捐贈,為現在及未來的長者們,創造新的夢想安老家園!

支持「2020愛心籌款日」方式:

  • 立即網上捐款!
  • 成為這次籌款活動的贊助或配對捐款捐贈人。
  • 舉辦義賣籌款,將部分籌得款項捐贈給華宮。
  • 邀請您的十位好友,呼籲他們給華宮助一臂之力。
  • 參加網上慈善拍賣競投(2020年11月1日開始)。
  • 在2020年11月28日參加AM1320及AM1470電台籌款活動。
  • 為華宮安舉辦一個慈善籌款表演活動。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華宮安老院

6042153533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