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城市炭烤」溫哥華最高端的串烤店全面招聘中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0-09-26, 01:06
联系人 联系人: Ruskin
微信 微信   : Ruskin_Chiang
电话 电话   : 7783864395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地址 地址   : 1668 W Broadway  

200926010517_44F868A3-A3F0-4EC1-A2EC-C43832C2DFAD.jpeg

 

餐廳位於溫哥華西區的West Broadway精華地段上,全新裝修、高端設備,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我們將打造出最原汁原味的烤肉串,以及本地優質的團隊服務。

 

  1. 外場管理經理:從事餐飲業至少五年,包含三年餐飲管理經驗。瞭解餐廳作業流程,重視團隊合作,了解加拿大餐飲法規,具有安全衛生的觀念及證照,個性外向開朗健談,並可妥善安排上層工作。
  2. 外場管理領班:至少三年餐飲經驗,瞭解餐廳作業流程,具有安全衛生的觀念及證照,妥善的溝通及安排工作能力。
  3. 吧檯管理領班:三年吧檯管理及製作經驗。有基本的各式酒類知識,吧檯製備流程,開朗健談的性格。
  4. 外場服務人員:個性開朗活潑,態度積極認真,沒有餐飲經驗可以培訓。
  5. 廚房烤串師傅:熟悉北方烤串製作、相關經驗者為佳!高薪面談。
  6. 廚房麵點師傅:熟悉製作麵點,肉夾饃、涼皮等特色菜品為佳!高薪面議。
  7. 廚房助理人員:經驗幫廚,廚房備餐、備料為主。
  8. 洗滌清潔人員:無經驗可,有經驗佳。態度認真、負責,會說普通話為主。

 

待遇好、福利佳,有興趣的帥哥美女請聯繫或寄履歷:

 

Ruskin

778-386-4395

misterhotpot1126@gmail.com

WeChat: Ruskin_Chiang

 

好的老闆給你一個好平台,

好的團隊給你一個好未來。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p?y]R]*(i]gh?t_-©1999+-(2018?vans+-k])y..c[_.__o)+((+m

 

重要警示‼️:不法骗子用招聘名义,通过长期聊天骗取中年女性信任,去购买子虚乌有的数字货币,请不要上当!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Ruskin

7783864395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