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相伴户外运动 共享自然之美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0-09-22, 13:27
联系人 联系人: Richard
邮箱 邮箱   : rx605569136@gmail.com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7786829969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地址 地址   : west point grey  

)C+opy.R)i)g]ht*©-1*]99)-.*9*-)20-)18+va_]*ns(?__k.y.co_(m

本人住温西,喜欢运动,每天在森林或海边骑车、走路以及健身二小时以上。也经常独自到北温、西温及周边山上远足登高望远。自然风光无限,让人流连忘返,可惜无人共享,一人偶觉孤单。

如果你也喜欢户外运动,可以相约一起,或森林散步、或海边漫步、或泛舟湖中、或登高望远、或草地小憩、或谈古论今.....可以相互帮助,共同在享受自然中修身养性,不亦说乎!

电话在外面不一定接的起来,如想一起户外运动,可以约定时间,请电邮至rx605569136@gmail.com,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Richard

7786829969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