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Language Researcher/语言研究员 -1天/周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0-08-07, 15:35
联系人 联系人: TRANSPER
邮箱 邮箱   : dshao@transperfect.com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6291010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地址 地址   : 777 Hornby St #1850  

200807152814_thumbnail_TP_Dataforce_Color.png

Co+.py)_R-)i?ght©?)19+9-9-2.01_8?+va(n*](s?+ky_)_.*+c-o])m

语言研究员
-1天/周
职位描述
语言研究员/数据分析师

我们正在寻找几种语言的发言人,与我们一起从事一项新颖而有趣的工作,以改善人工智能(即语音或文本识别,输入法,键盘/滑动技术或与之相关的其他人机交互领域)语言)。

 

作为AI部门的语言研究员/数据分析师,您将执行以下一些或全部任务:

转录(创建现场演讲或口述音频的书面副本)
数据标记(识别并标记您转录的目的)
数据分类(对工作进行分类导致考虑了不同的标准)。
这项工作需要高度的独立性,适应性和准确性。对细节的热爱可以帮助您成功担任这一角色!

 

TransPerfect不仅仅是一项工作...

我们最大的资产是我们的员工,对我们而言,没有什么比确保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更为重要。我们90多个办事处中的每个办事处都有其自己的身份,每个办事处也都有自己的独特奖励。

工作要求
母语为以下一种语言的母语:德语,阿拉伯语,希伯来语,韩语,土耳其语,中文,英语,法语,泰语,西班牙语或马来语。
达到法定年龄(18岁以上)
精通英语阅读和理解能力。提供的所有培训材料和指南仅以英语提供!
满足日常KPI的能力
出色的时间管理
能够独立工作
快速有效地适应和响应不断变化的优先事项的灵活性和能力
跟踪,分析和报告问题的能力
每周工作1天。
可以在我们的温哥华办事处上班
理解和执行反馈的能力
在注重细节的工作中找到安慰


如果您有兴趣,请在这里申请:

https://translations.recruitee.com/o/language-researcher-1-dayweek-vancouver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TRANSPER

6046291010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