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加拿大国庆日线上庆祝活动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0-06-04, 11:07
联系人 联系人: 加拿大国庆日击鼓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6012121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200604110158_CDDC Post Square.png

_-Co-p+?*y*Ri?g(].h-+[t)©1999-]2)?0)1*8va.+ns+_ky...(.c]om

活动详情

为切实防御新冠疫情、有效保持社交距离,加拿大150周年庆祝全国总会 (Legacy 150 Celebrations Society) 将于2020年7月1日组织横跨加国全境的线上击鼓欢庆活动。

 

第四届年度“加拿大国庆日击鼓欢庆活动”将在7月1日上午10时至11时15分(温哥华时间)举行。为时六分钟的同时击鼓欢庆活动将于上午11时准时开始。本次活动目标范围涵盖加国全境十个省份和三个地区,横跨六个时区。 今年,我们将与来自更多城市的千余民众团体(一家人可以以一个团体的方式参加)一同庆祝加拿大153岁生日。

 

即日起,公众即可报名参与庆祝活动!

 

活动亮点

- 开幕式及多元文化击鼓表演

- 横跨加国全境的线上击鼓欢庆活动(温哥华时间上午11时,为时六分钟)

- 如果您所在城市没有在参与城市名单中,欢迎联络info@canadadaydrumming.com组队参加。

- The Frontline Fund线上募款。在全球共同应对抗击新冠疫情之际,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对于持续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献上最诚挚的敬意。

 

注册报名

免费活动、适合各年龄段参与。

公众需提前注册报名。报名采取先到先得的形式。点击报名

 

活动信息

日期:2020年7月1日

时间:温哥华时间上午10时至11时15分

地点:线上活动、加国全境

 

官方网站

http://canadadaydrumming.com/

 

联系方式

info@canadadaydrumming.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加拿大国庆日击鼓

6046012121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