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应聘公司高管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20-05-23, 18:01
联系人 联系人: Richy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7328619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地址 地址   : 8111, GILBERT RD  

高管求职

96年投资移民来加国,期间曾回去过国内组建上市公司。在中国从事司法工作七年,后开始职业高管工作,参与过几家公司的组建,市场运作,资产组合。擅长于市场产品营销、完善公司的营销模型团队,并且建立过十五个省的营销团队。

率公司完成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专项基金”和科技部“十二五科技文化支撑项目”二个国家级项目。

熟悉相关领域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资本运作经验。掌握私募股权、IPO发行与上市、借壳与资产重组等业务流程;法学本科毕业,后先后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北京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宏观管理和资本运作、私募等专业EMBA 。     

本人善于做营销高管的管理工作,熟悉相关领域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资本运作经验。

本人倾向于做企业在中国国内的市场业务。如市场策划、营销、公共关系、资本运作等。有意者请E-mail联系。十分感谢。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py?(*[R[._[igh-].t[©)1[99?9-2.0[1(8v.*+.an-sky-]].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Richy

6047328619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