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温哥华物联网智能设备公司招聘商务拓展代表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0-05-29, 14:51
联系人 联系人: Eric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7783089011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物联网智能设备公司招聘商务拓展代表

职位:长期招聘兼职或全职商务拓展代表, 月入$2-5k+

 

岗位职责

代表公司去租赁和谈判商场,电影院,酒店,游乐场,图书馆,社区中心,酒吧,KTV,餐厅等人流量大的场地放置共享按摩椅设备。

任职要求

有良好的沟通和谈判能力

性格开朗、思维活跃、诚信热情、有团队协作精神

了解一定的互联网知识

大学/学院在读或者新毕业生(需有加拿大工卡),或各类行业有经验者想找一份外块收入。

薪资待遇:

公司提供两种激励机制,分有底薪和无底薪两种,提成优厚

公司提供各种商业培训机会。除了收入以外,您还会有机会积累大温地区主流商业人脉。我们给你机会和资源让你去结交商业人脉,不管是您未来要从商还是想找工作换工作,这些主流商业人脉都会是您最大的财富。

  • 公司简介:加拿大 Gagake Spa Technology Ltd . 是加拿大第一家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共享按摩椅高科技公司,加拿大公司总部在温哥华。母公司北京嘎嘎客科技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共享按摩椅企业之一。
  • 可以远程在家上班,加拿大 Gagake Spa Technology Ltd. 欢迎加入我们。
  • 请发简历到toozazaspa@gmail.com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p]()yRig.h_t©19+9_+9-([*._2--(0)18_v?+(ansk[[[[y?.co+m

 

重要警示‼️:不法骗子用招聘名义,通过长期聊天骗取中年女性信任,去购买子虚乌有的数字货币,请不要上当!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Eric

7783089011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