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紀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公祭儀式”及圖片展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19-12-12, 08:42
联系人 联系人: 加拿大南京同乡会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jiangsucanada
电话 电话   : 6047088936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地址 地址   : 50 E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191212084147_WeChat Image_20191212084009.jpg

C]]opy**Ri_?*)?[]g](ht?©1*9*.9?)9-20+1_*8v.-..a(nsk?y.co)m


邀請函


     誠邀出席“ 紀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公祭儀式” - 勿忘歷史,珍惜和平!
 
敬啟者:
        1937年12月13日, 是抗日戰爭期間中國最黑暗的一天。 82年前的這天,日本侵略者製造了慘絕人寰的“南京大屠殺”慘案。在那個令人刻骨銘心的冬天,30萬同胞生靈塗炭,民眾家破人亡,婦女遭到蹂躪殘害,兒童死於非命。這段歷史鐵證如山,山河為之泣血,舉國為之悲憤,世界為之震驚,“南京大屠殺”成為人類文明史上永遠抹不去的黑暗記憶。


        為了“勿忘歷史,珍惜和平”,我們將於12月12日在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舉行“紀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公祭儀式”及圖片展。將展出由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提供的珍貴歷史照片。在此,誠邀華人僑團墍各界友好人士參加公祭儀式,共同悼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勿忘“南京大屠殺”歷史慘案,反對日本軍國主義復活,堅決捍衛世界和平!


 “紀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公祭儀式”的舉辦時間和地點如下: 時間:2019年12月12日下午1時30分簽到,下午2時整:祭奠儀式準時開始。 地址: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林思齊禮堂(50 E Pender Street, Vancouver)    * 出席公祭儀式者,請著深色正裝。    

* 祭奠活动将由主办方统一准备花圈及祭奠用品,出席僑團不必另行準備。

 


主辦單位:
加拿大南京同鄉會,
加拿大江蘇同鄉聯誼總會                      
支持單位:

溫哥華中華會館,

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   

                                                                                               
查询电话:
 778-927-0583(加拿大南京同鄉會)
604-708-8936(加拿大江蘇同鄉聯誼總會)

604-681-1923(溫哥華中華會館)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加拿大南京同乡会

6047088936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