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寻找大温地区优质教育联盟合作伙伴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19-11-28, 14:07
联系人 联系人: Claire
邮箱 邮箱   : Claire.zyp@gmail.com
微信 微信   : 7783896800
电话 电话   : 7783896800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191127222331_65DDEC0A-06B4-45B3-B988-6B78890E133C.jpeg

CopyRi)ght?©_1_].?99-9_+)--.*_2+0[*1(8).+v])*a_nsk(y(.c*om

“未来领袖”教育联盟计划希望能聚集大温地区多维的优质教育合作伙伴,给学生呈现和提供优质多样化的教育资源,并和联盟伙伴共同开拓更为广阔的全球潜在市场。未来领袖计划旨在联合大温本地优质教育机构,共同发展:

 

1.最优质的教育机构展示平台

在学生成长和探索的过程中,未来领袖教育联盟计划易于查阅和传播的形式,给学生提供各个方面的优秀教育资源,让学生看到自己的无限可能,进行充分探索

 

2.最好的学习体验

未来领袖计划是大温优秀的教育机构的联合。机构可以给学生提供各类课程的信息,试课,组织学生和学生的学习体验交流;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各种类型的课程,项目和活动。在平台上的学生,还能选择同时得到爱丁堡公爵奖项的认可。就以体育类为例,在平台上有各类体育的课程,体验,和比赛包括但不仅限于:滑冰,滑雪,冰球,篮球,足球,游泳,龙舟等。

未来领袖是非盈利,非商业化操作的优秀教育联盟,不收取教育机构和学生的任何费用,立足本地,更在中国等合作国家进行推广,有利于学生和优质教育机构的发展。

 

3.高质量的社会活动平台

中小教育机构在推广自己的义工,活动和比赛时,因为渠道有限,与自己的目标群体常常不能很好的匹配;而同时,在苦苦寻找优质活动的学生,也因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活动而苦恼。未来领袖是一个优秀的推广平台:

海量的工作机会目前我们每年能提供双百职位( 100个岗位* 100个小时)

海量的学生资源:目前我们已为大温地区20多所私立中小学的近500位学生提供义工工作机会。

智囊规划的社会实践:目前我们已为大温300多名10-12年级学生提供匹配大学申请的义工实践工作。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Claire

7783896800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