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与世界分享大小善举 - 2019年(第5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 暨 列治文欢庆烧烤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19-09-09, 13:31
联系人 联系人: 索菲
邮箱 邮箱   : zhang.sophia8@gmail.com
微信 微信   : sophiaxyzhang
电话 电话   : 7788635828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190909132921_20190928 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 海报.jpeg
190909131051_2015 CMCW BOOK.jpg
190909131043_2019 CMCW Book.png
190909125422_2019 CMCWF.jpg

C._o?pyRi+g)ht©19.+?9(9.--_-2_018va[?-[[+n..-[?sky.)co*_.m

为庆祝加拿大文化节、激励更多多元文化作品创作、发扬社区精神,第5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以下两项免费活动:

 

  1. 2019年列治文欢庆烧烤节(下午5-6时);

  2. 2019年加拿大多元文化创意作品节(下午6-8时)

 

时间:2019年9月28日,周六,下午5-8时

地点:7191 Granville Ave.,Richmond,B.C (Minoru公园;Minoru长者活跃生活中心)

 

 

征稿:

2019年(第5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

 

时间:2019年8月1日- 2019年9月15日

主题:与世界分享大小善举

谁可以提交:任何人

创作内容:与“善举”有关的任一事件、故事、人物,或任一场地、电影、食品、运动、文化、习俗、传统等。

鼓励新发明、新技术、数字艺术、创作诗、散文、短篇小说、戏剧、音乐、舞蹈、绘画、手工艺品、摄影作品等。

必须是原创作品。如果是文学作品,每件作品建议500字左右; 如果使用非英语创作,请尽可能提供英文翻译。如果您愿意的话,请填写作品提交人简介表格并提供照片。

 

请注意:文思移民和多元文化服务协会保留出版发行所收到的创意作品的权利,并保留编辑作品使之与主题更匹配的权利。原作品的版权仍属于原作者及翻译者(如果有译者的话)。

 

如何提交:每人限提交一件创意作品;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ophia@wsisc.com;或点击此链接在文思官网提交

 

提交费用:免费; 入选作者的答谢礼物; 若需邮递赠书,费用自理。

 

 

2019年(第5届)加拿大多元文化创作节

 

创意作品分享:30件创意作品将在加拿大多元文化创意作品节上以各种语言分享。

 

该活动是一个对所有人免费的公众活动,任何多元文化团体和个人,原住民、老年人和青少年(5岁以上)、家庭和儿童、富人和穷人、军人和退伍军人、移民和难民、残疾人、诗人和作家、艺术家和企业家,或任何对创作充满热情的人我们都欢迎。

 

这次活动将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 将具有广泛兴趣、背景和不同经验的人联系起来;

  • 增强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 更好地了解不同种族、社会经济地位、性别、语言、宗教、地理区域等方面的人群和个人;

  • 分享知识、激发基层创造力和领导力;

  • 庆祝加拿大多元文化、世界多样的传统和习俗;

  • 感谢社区服务专业人士和志愿者。

 

原创作品、美味食物、美妙音乐、歌舞字画等......恭候您的光临!

 

鸣谢:

列治文市政府

加拿大文化节

卑诗省文化节

列治文市文化节

Minoru长者活跃生活中心

 

主办:文思移民和多元文化服务协会

 

特别感谢:

JPC建筑工程公司

加拿大海神海产品集团

古堡海伦娜酒庄

EMS 国际联盟

加拿大环球协会

 

联合承办:

JPC建筑工程公司

加拿大海神海产品集团

古堡海伦娜酒庄

EMS 国际联盟

加拿大环球协会

红叶多元文化艺术团 (文思多元文化服务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诗人工程队 (文思多元文化服务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文思多元文化作家协会

 

文思移民与多元文化服务协会(WSIMS)作为非营利组织和志愿者组织,始终以 “怀大爱、做小事” 为宗旨,秉承 “点燃激情、放飞梦想、感悟人生、分享美丽” 的理念,积极推动民族文化的传承、多元文化的融合及创新,激励人们实现各自的人生梦想。在过去十多年中,一直提供力所能及的移民安顿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英语培训、IT培训、长者服务、翻译服务)以及多元文化服务,包括策划、组织和举办千百次的跨文化讲座、研讨会、庆祝会、新书发布会,以及探索世界文化系列活动等,进一步提高社区对多元文化的认知、理解和欣赏,帮助建立更幸福的家庭、更健康的社区以及进一步促进多元文化的和谐。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索菲

7788635828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