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Hyundai汽车存在致命缺陷,成为公众及司机杀手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19-06-28, 16:51
联系人 联系人: 李生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7786861118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我是2019年5月26日买的hyundai inoniq电动车,5月29日车坏在本那比,拖走,30日通知我说车没有问题,让我取车,结果故障依然,31日通知我说车修好了,取车时告诉我控制用电池12V没电了,多开一开发电机就给车充电了,我问电动车有发电机吗?维修人员告诉我说“有”。咨询一些汽车专家,纯电动汽车是没有发电机的,通过变压器(dc/dc converter)将高压动力360V直流电变为低压14V直流电给控制电池充电,这部车不管是设计还是制造原因,就是12V控制电池不能自行充电,通过临时外部充电,12V电池有电了一切工作正常,通过一段时间的放电,12V电池电力不足时,控制系统就不工作了,会导致车毁人亡的事故发生。
二十天坏了五次,两次在外面,三次在家里。两次拖去经销商维修。
6月19日与经销商经理进行协商,经理及其维修人员也告诉我这个车没有故障,我说世界上所有的汽车都可以使用行车记录仪,为什么这个车不能用,他说这个车就是这样的设计,(行车记录仪的功率是1.5W),天大的笑话,要么真是设计问题,要么就是故障,他们只是在推诿扯皮。经理说车没有故障,设计也是合理的,他们不管,让我把车开走,否则他们把车拖走,一切责任由我承担。我对经理说,如果你认为汽车没问题,要求我将车开走,你给我写一个保证,经理说“他不写”
幸运的是车是坏在停车场,如果车在行进过程中,控制系统不工作,汽车高速行进失去所有控制,将会车毁人亡,再加之Hyundai公司销售商和维修人员的不敬业不专业的草率行为,使得Hyundai汽车变为公众“杀手汽车”
经查Hyundai公司在加拿大BBB(Better Business Bureau )协会评级是”C” 级,Hyundai公司没有加入BBB会员,BBB只能对他评级,不能强制执行使其改正错误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p*)(yRig)ht_©1-*9+[9[9-20+1.]8v[-]a?n?s.(()]k]y+.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李生

7786861118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