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转让两房一Den公寓(位于SFU大学校区)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18-07-07, 09:59
联系人 联系人: Alice
邮箱 邮箱   :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5620895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Cop]y*]*)-(R.i-g+__ht©]1+?9_99(]-2]0)1?8*v[.an_+s?ky.c-o]m

转让SFU大学2房2浴1Den公寓。价格实惠!这公寓位于SFU的UniverCity,距日托,小学和SFU大学仅有几步之遥。它也是上知名中学的Burnaby North Secondary和Burnaby Mountain Secondary的好地方; 这个单元是混凝土建筑并已做装修:包括新涂漆,laminate地板和升级的厨房地板与瓷砖。随时可以入住!

这是一个安静的角落单元,让您拥有完全的隐私。一年四季,您可以从厨房和起居室欣赏美丽的景色,让您感觉身处森林中。 该建筑允许租赁。这个公寓只有一个家庭住过,管理和维护得很好。

本周末有开放的房子展示。 7月7日,下午1点至4点,7月8日下午2点至4点。不要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有兴趣,请联系房地产经纪人John McNabb(604-562-0895)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相关信息:

https://www.rew.ca/properties/R2286004/205-9232-university-crescent-burnaby-bc?property_click=map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Alice

6045620895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