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生意买卖 地产经纪 赵信德 roger_chan Frank Chen 女神的衣橱

找   女 老   伴

(Vansky Copyright)
发布时间: 2018-03-30, 20:44
联系人 联系人: Afish
邮箱 邮箱   : fangranchero@yahoo.ca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6048889999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180330204426_大门.jpg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的寿命越来越长了。人的个性通过时间的放大,人与人之间的差异也就越来越大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事务的负担越来越小(家用电器化的结果)。退休后老来伴的时间也越来越多了。这就使得相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更难了。到了需要老伴的年龄的人,各个方面的事应该都已经固定了,没什么大的改变和发展的了。所以两个人能否匹配是过去的几十年就已经决定了的,而不是相处之后能改变的。只是本性的暴露即相互认识、了解的时间长短是由多种机缘决定的。对于成熟且坦荡的人,了解、认识就快而简单;对于不成熟又戚戚的小人,了解、认识就慢而复杂。但无论如何,最终都会相互认清的。一旦认清了,是合还是分就在那了。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痛苦,对对方也是对自己负责,大家在交往中都应有节制地坦诚相待。节制是必要的保护所需要的。毕竟现在的骗子也不少了。

 

智商、情商、性格、毅力和人品是人的基础素质。智商和情商是天生的,性格、毅力和人品是先天和后天的综合。基础素质经过时间的发展就形成了人的能力(技能、体能、自制能力和语言)、涵养、兴趣爱好和生活习惯。老了就体现在人的经济状况和健康状况上。人品的内涵:对自己是重精神还是重肉体;对外是重人还是重物。对于年轻人主要是基础素质匹配就可以了。对于中、老年人,因为没有了发展的时空,就需要更全面的匹配了。经济状况的匹配是为了排除世俗钱财目的对情感的干扰。健康状况的匹配是相互负责,最大限度地陪伴到底。性格、习惯匹配是为能相处融洽,减少摩擦和矛盾。能力的匹配可以相互依靠。智商和情商匹配是相互能很好地沟通、理解、支持和默契地配合。

 

离异、退休男, 60,172公分,60公斤,本科。籍贯安徽,1975下乡安徽农场,1977回城进工厂,1978入学哈尔滨,1982分配北京,1986合资厂深圳蛇口,2001移民多伦多,2006买房卡尔加里,2016换房素里。孩子都已长大独立。

 

经济状况:有住房在素里,日常生活及旅游的钱也已够了,自己退休,开始享受生活。

健康状况:自2001来加拿大,从没病过。在卡尔加里做水槽工作,三个年轻人干不过我一个。

健康投资:精通太极(45年)、气功(25年),卡尔加里皇家山大学个人健身教练毕业。

性格:开朗、活泼,富有童心,喜欢、能和小小孩玩。动静都可,但偏静多一点。可以连续7个月不休息干完一年的工作,也可以猫在家里几个星期不出门。

习惯:不抽烟,不享受酒,不沾赌,多吃鱼,少吃肉,离不开蔬菜和水果,爱甜食,物尽其用不浪费。

能力:帮助朋友的时候多,需要帮助的时候少。一来加拿大就自己报税。屋里、屋外和车多是自己搞定。会说普通话,广东话,英语,当然还有家乡话。

智商:77年在农场考上中专没去,78年在工厂考上大学。

情商:体现在换位思考能力上,能替他人着想,能把事情看全面。那些登征婚广告时,只会提要求(我想要)而不介绍自己(别人想要)的都是情商太低的表现。是很难把自己推销得出去的。

爱好:会游泳,会滑冰,喜欢唱歌,不会跳舞,不爱交女朋友。希望能去安静的小地方(温哥华岛上)养老。可以钓鱼、打野兔、种菜、种水果。开个太极/气功班,交些兴趣相同的朋友可以更好地享受生活。

未来规划:卖掉素里的房子;买个两人的房车;夏天开房车在北美周游避暑,考察养老地;冬天回国内南方避寒;把北美和国内玩透,把想去的地方都去过了,就在考察好的养老地买个小房子里静养到去老人院结束。

 

希望能和你的相匹配。QQ:1798465512

     

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Vansky上看到的,谢谢!

C-](?o?+p].+]yRi)*ght*©?_1.999(-)2*01--8_v)*a*nsk)-]y.[com

 

重要警示‼️:不法骗子用交友名义,通过长期聊天骗取信任,去购买子虚乌有数字货币,请不要上当!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Afish

6048889999

电话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