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写各种文科essay,paper和assignments,作文修改改进或重写.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24-03-05, 16:05
联系人 联系人: john(酱酱)
微信 微信   : jiangjiangxiezuo
电话 电话   : 7788554440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酱酱写作        一个接地气 一直用心,用实力和口碑积累起来的写作团队。                 180721130811_二维码.JPG

代写特色服务:

我们提供‘半辅导’式的代写,写完以后免费为客户讲解 帮助客户理解文章 学习文章。同时为了提供客户质量上的保障第一次合作客户可以只支付总订单3分之一定金, 让客户先检查一下质量 然后在决定是否继续剩下的三分之二。我不不做一锤子买卖。我们敢这么做因为我们对我们的质量和售后有信心。

写手背景

本人UBC 荣誉学士毕业生A student,八年来的亲自写作工作经验已经熟练以及针对性书写各种科目的文章和assignments。我们是一个少于50个人小型队伍 但是每位都是亲身本地加拿大的大学毕业的写手 包括高校大学教授。最重要的是为人靠谱 微信秒回 接地气 不玩弄复杂 特别长以及各种标点符号的英语句子 确保写完以后客户读的顺 不费劲儿。我们会根据不同的科目以及不同academic level来决定最合适的人选去完成订单。如果不是本人亲自书写 等完稿的时候我还会 从头到尾double check 一条一条检查老师的要求。

[业务范围]

我们可以胜任

第一: 任何arts文科 包括Sociology, History, Asian Study,Education, Labour Study, Communication, Business Law, 哲学Philosophy,家庭学FMT,English, Economics, film study, Psychology, Linguistics, political science。UBC 的 ADHE 328 329 330, CNPS 363 364 365 可以接加急的单子我们最快可以在24小时内 在质量达标的情况下 完成10页的paper。

我们也是 很多高难度 必修课的克星 比如UBC wrds150.心理217.  也擅长很多写作的课比如asia355 asia311 asia313, CRWR.

我们精通 UBC SFU 哪个老师各种给分习惯.

我们会第一时间确认客户的英语水平 然后根据每一个客户不同的具体情况做出 相应的写作风格,词汇量,句型的调整。

第三:我们还可以胜任 翻译 中文翻译英文 英文翻译中文都行。

第四:我们可以帮助客户全程负责 大学网课类似 TRU 多门转学分UBC SFU KPU 以及 北温大学。比如 Hrmn2821, Ibuss 3511, Socw2121 等等。保B争A。

第五:我们可以胜任客户任何大学的申请书 老师推荐信 雇主推荐信(写好拿给雇主签字即可) 转校或者转系 各类信件都可以写。就连被学校踢了 解释信都有过几次的工作经验 并且成功帮助过客户让学校advisor重新审核。

第六:我还可以做文章修改 editing. 保证老师能轻易读懂学生的论点思路。修改格式 语法,更换更合适的词汇 句子。我觉得完全没意义的句子我会在不改变客户ideas的情况下 重写。修改分三个级别。(1)基础修改 (2)精改 (包括句子重组以及格式全方位) (3)深层次大改 接近重写 (通过老师要求 评语 以及文章用到的文献 重写 但是保留部分客户的原有idea想法)

第八:我们为什么接地气 不写读不懂的大词 因为我们已经和太多 大温以及维多利亚和部分美国的学校打交道过了

第九:我们也可以写 ICBC 禁驾解释信帮助 客人 减轻禁止驾驶惩罚时间。

 TRU, CC, AC, SFU, UBC, BCIT, 道格拉斯,CAP, VCC, FIC,UFV,Langara,Canada west,VPC,西三一 Winson college,FDU, TWU, 维多利亚大学的老师喜欢看到什么东西 我都懂。 有些老师给分非常非常低的我都会记录下来然后我也会给同学建议别拿她/他们的课。没有完全的把握我宁愿不挣这个钱也不耽误客户的事。

[服务费用]

我们的收费是根据 deadline时间,阅读量,学术级别, 难易程度以及字数,和具体客户需求的定制的。

有些客户可能会觉得 必须完全按照多少字这个标准来定价格。

我们大概的价格是最低高中单子从60刀/page double space。300words/page。

Cover page ,reference page,修改,完稿后半辅导式讲解都是包含费用之内的。

不同的具体情况微信联系。

杜绝抄袭

我们可以100% 保证我们每一份订单都是0抄袭的。 我们可以随时提供抄袭报告。8年以来无一例抄袭历史。纯属原创。

我们也100%保证 从来不会利用之前写过的文章 题目类似的 稍微改动一下 敷衍客户去节省时间。

交稿守时

我们从来不会拖延到最后才开始动笔,一般的情况下 2天左右的订单 我们也会提前至少5个小时提交。 7天左右的订单,我们会提前至少24-48 小时提交。我们绝对不会等到客户去着急的催问 而是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主动提前提交。

免费修改

我们会一条一条根据客户提供老师的要求去书写每一份paper。如果我们没有按照老师和客户的刚开始转达的要求写好,我们会完全免费提供修改服务并且改到客户完全满意为止。

特色售后服务

我们绝对不会帮客户写完了就不管了,我们提供 ‘半辅导’ 式的代写,如果客户都不太懂我们写完的稿子 有疑惑 我会细心的讲解 来帮助客户学习和理解。我们会解释给客户我们大概写了什么 有哪几个点 客户要好好看看 而且在客户今后就算不找我们帮忙 自己在写别的学科的作业面临疑问的时候 我们也会相应尽力提供一些建议 比如写作格式啊, 一些theory 太难理解 能不能解释一下, 我们也会尽力去帮助。而不是觉得 客户这一单不找我就和我们没关系了。一旦是我们的客户 终身是我们的客户。

 

[联系我们]

微信号:jiangjiangxiezuo

电话号码:778-855-4440

邮箱:jiangjiangeducation@gmail.com

我们的网站:paperjiangjiang.com

Note:请客户把所有相关订单的信息以及文件最后发送到我邮箱里面。 因为在微信聊天框里的资料很容易被聊天记录覆盖。查看完Email以后我也会在和客户go over 一遍所有的材料是否 凑齐。

本人每个小时检查手机至少一次。每天早上7点半准时起床检查email 和微信。

[为什么找我们]

  • 我们会按照老师和客户的要求去写任何订单以及主动确认疑惑 质量第一位 不会让我们的客户太过操心!
  • 每次找我的时候 我都会很快出现 不会让我们的客户担心。
  • 写完了之后不懂 有强大的售后服务 培客户战斗到最后一刻。不会让客户孤独的感觉 !
  • 从来不拖拖拉拉,永远提前交稿,每过两天主动报告进度, 不给客户心跳的感觉!

[操作流程]

请客户根据自己情况先大概填写一下下面的表格然后 我会和客户沟通进一步的细节内容。

支付方式:

我们接受加拿大最常用的

(1) Email Transfer -jiangjiangeducation@gmail.com

(2) 微信转账 Rmb交易

(3) 银行汇款

(4) 现金交易

 

Co+py.[_.R[ig[*[ht©1*9_9-9)-(-]201[8*)v.a?--n-s+([k[y(.com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john(酱酱)

7788554440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