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东北同乡总会: 联合会员,精诚团结、互相帮助、共谋发展!

(Vansky Copyright)
更新时间: 2015-08-04, 11:41
联系人 联系人: 温哥华东北同乡会
邮箱 邮箱   : maddie.cxq@gmail.com
微信 微信   :
电话 电话   : 7789986806

[来电请说Vansky上看到]

]C([?.o.]pyRig](h-_(t©1-*_).+999-2+(018va?-n)(_]s(ky?(.com

简介

您加入了“加拿大东北同乡总会”,您就来到一个团结互助、热情温暖的大家庭;这里您会得到朋友、得到快乐,您会得到朋友的帮助,您也有机会去帮助朋友,您的理想将插上翅膀、您的雄才大略必将能得以发挥,您的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在这美丽的温哥华我们东北同乡需要团结协作、加强联系、共谋发展,提高我们在加拿大的社会、经济地位,铺就了一条生活和事业的成功之路。

    “加拿大东北同乡总会”的宗旨是:联合会员,精诚团结、互相帮助、共谋发展。 本会的组织灵活有序,本会将设立若干个工作和活动小组。会员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可以参加各活动小组的活动。各小组将定期或不定期的主办各种活动和开展工作,旨在使会员间增强沟通了解,丰富业余生活,更有机会共图大业。

     本会通过本网站建立了畅通的传递和反馈系统,会员既可以在这里查询到本会和会员情况,又可以了解温哥华和东北的有关信息,可以通过本网站加强同乡间的联系,也可以自由地发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这样的双向交流系统可以保证本会公开、公正的运作。 本会将把团结互助作为我们永恒的办会主题,要求全体会员在分享信息、得到会帮助的同时,也及时向本会提供各种有用信息,当其他会员需要帮助时我们都要尽量施以援手。我们相信:只要全体会员紧密团结,携手共进,我们在加拿大一定能够实现个人理想,顺利跨入主流社会,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来吧!朋友: 到“加拿大东北同乡总会”来,这是是您自己的家。在这里,您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得到及时有力的帮助,享受帮助朋友的乐趣,分享成功的喜悦,尽情发挥您的聪明才智,实现您的远大理想,让我们携手合作、开拓进取,共同创造光辉灿烂的美好未来!

8月22日-温哥华第二届沙滩排球大赛

由东北同乡总会主办的"温哥华第二届沙滩排球大赛"马上就到了!! 不用交钱就有吃有玩还不赶快报名?!!

时间:2015年 8月22号 中午12点开始-下午4点

地点:UBC Spanish Bank Beach (请看地图)

费用:所有人免费武汉鸭脖&零嘴 沙滩排球比赛报名每队20刀

只来观战、凑热闹、吃吃喝喝的话就完全免费哦!

报名:男女组队报名(每队5人,要求每队最少有一名女队员),每队队长请提前报名,报名电话 Maddie 778-998-6806

并有冠亚军大奖等你拿哦!还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吧!

PS: 征集4名专业裁判,有兴趣的帅哥美女也来联系Maddie吧~

下面来回顾一下首届沙滩排球赛时的精彩瞬间吧~

640?tp=webp&wxfrom=5&wx_lazy=1

640?tp=webp&wxfrom=5&wx_lazy=1

 

 

 

 

 

 

 

 

 

Vansky Copyright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信

温哥华东北同乡会

7789986806

safari_pop_logo
 
App 下载